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广药中一

广药白云山剑指三连胜 老板动员周穗安不能再输

  蓝军·

  前线传真

  ■ 特派记者 李 斌

  本报杭州4月10日电

  杭州绿城主帅周穗安率领的广州籍教练班子素来为广州球迷所关注,本周日广药白云山将在客场挑战杭州绿城,自然也成为两地球迷的看点。

目前两队都处于赛季开局的关键时刻,广药队走出首轮联赛落败的阴霾之后,逐渐走上正轨;杭州绿城联赛则遭遇两连败。南粤元素以及双方对胜利的渴望,让这场较量变得耀眼。

  老板动员,周穗安不能再输

  绿城在首轮联赛中惊险地拿下青岛中能后,就遭遇了联赛两连败的打击,3轮仅积3分。周穗安所信任的南粤球员张野、黄隆都状态低迷,他的调兵遣将屡受外界指责。上轮客场对阵河南建业败北,赛后媒体更爆出“赔率盘口吻合赛果”的猜测,让周穗安处境尴尬。在广药赴杭前已有圈内的传言:周穗安如果在此役中无法挽回颓势,极有可能下课。虽然这仅是传言,但周穗安应该对比赛的胜利有着强烈渴望。

  绿城的老板宋卫平在周四时亲临俱乐部给球队动员。这几年,随着业务的扩大,宋卫平亲临俱乐部的次数越来越少,但每当球队陷入困境时,宋卫平都会进行动员,效果也不错。在上赛季迎战广药队之前,宋卫平就成功动员球队并收获了一场平局。可见,绿城已经到了背水一战之时。周穗安在这种绝不能输的比赛中应该会用擅长的地面技术进攻打法与广药白云山硬拼。

  再造后防,沈祥福致力进攻

  广药白云山开始在联赛中找回了一些感觉。在战胜深圳队与大连实德之后,球队已经跻身积分榜第4,这对于球队冲击亚冠是个好的开始。不过上赛季广药队面对杭州绿城并没有占到什么便宜。今天下午7时左右,广药队在黄龙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场地适应训练,从气氛看,沈祥福和球员们都是相当轻松,对比赛也表现出一定的信心。

  沈祥福在分组训练中重点安排了小范围的控球和短传配合,而后又对防守球员进行防高空球的“特训”。至于中前场的进攻球员,沈祥福则让他们在一边进行常规的传中抢点射门的训练。显然,沈祥福对球队的控球和地面进攻很重视,对中前场的能力也很放心。“三连胜是个美好的愿望,肯定要全力去争取。但绿城在本赛季变化较大,也换了新的外援,我们必须谨慎。”沈祥福说,“我们现在在进攻上有自己的特点,但防守方面则需要有更好的提高。希望明天的比赛能够取得好成绩。”

  中超第4轮对阵

  4月11日 星期六

  15:30 深圳乐君VS 大连实德

  15:30 江苏舜天VS 青岛中能

  19:30 杭州绿城VS 广药白云山

  4月12日 星期日

  15:30 重庆力帆 VS 河南建业

  19:30 长沙金德 VS 天津泰达

  16:05 成都谢菲联 VS 北京国安

  19:30 山东鲁能 VS 长春亚泰

  15:30 陕西中新 VS 上海申花

  中甲第3轮对阵

  4月11日 星期六

  15:00 安徽九方 VS 四川

  15:00 沈阳东进 VS 北京理工

  15:30 南京有有 VS 青岛海利丰

  15:40 南昌八一 VS 辽宁宏运

  19:45 上海东亚 VS 浦东中邦

  4月12日 星期日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周穗安 | 宋卫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