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9美国名人赛 > 2009美国名人赛最新动态

次轮坎贝尔前5洞连抓5鸟 轰出70杆保持领先优势

坎贝尔向观众致意
坎贝尔向观众致意(查看更多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第73届美国名人赛次轮比赛仍在激烈竞争中。球场上的风已经开始变大,在伍兹仍旧表现得有些平庸的同时,首轮的领先者美国球手查德-坎贝尔已经以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完成次轮比赛,36洞过后他仍旧在成绩榜处于领头羊位置。

  首轮交出65杆的坎贝尔次轮开局非常火爆,前4洞就收获两只小鸟,半场的成绩达到了33杆低于标准杆3杆。在第10洞拿下一个很短的小鸟推后,34岁的坎贝尔的总成绩达到了-11杆。此时,坎贝尔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5杆。不过第11洞和第12洞背靠背的两个柏忌减缓了他前进的势头。

  星期四首轮比赛,坎贝尔打出了名人赛历史上最好的一个开局----前5洞全部抓鸟。在转场后,坎贝尔还出现了连抓4鸟的一幕。要不是在最后两洞连吞两个柏忌,坎贝尔都已经破了奥古斯塔球场的单轮最低杆纪录了。不过首轮的天气条件相对比较理想----天气暖和、阳光明媚、微风拂面、果岭较软、旗杆位置诱人。今天次轮比赛风逐渐在变大,天气预报还显示下午可能会遭遇暴风雨,因此今天球员的平均杆数肯定会比昨天高,这从目前成绩榜上的成绩就可以看出来。

  坎贝尔在前9洞两个5杆洞均抓到小鸟。此外在标准杆3杆的第4洞,坎贝尔凭借出色的开球为自己制造了一个距离很短的小鸟推,结果他也成功把握住了机会。在第10洞又收获一只小鸟后,坎贝尔在第11洞的切杆没切好,结果吞下了今天的首个柏忌。在阿门角par3第12洞,坎贝尔丢掉了一个10英尺的保par推。

  在第13洞开始连续4个洞打出par后,坎贝尔在第17洞吃到了本轮的第3个柏忌。不过美国人在标准杆4杆的最后一洞又抓回一只小鸟,最终以70杆较早结束比赛。考虑到下午球场上的大风影响,应该说坎贝尔70杆的成绩已经算比较理想了。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3点,坎贝尔两轮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仍握有2杆的领先优势。美国球手肯尼-佩利已经完成14洞,目前以总成绩-7杆落后坎贝尔2杆单独排在第2位。(搜狐体育 小路)

    视频直播室  完全成绩 组图 2009美国名人赛专题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坎贝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