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VS长春

鲁能VS亚泰前瞻:安塔尔PK杜震宇 李雷雷救赎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中超联赛第四轮将展开一场焦点对决,08赛季的中超冠军鲁能泰山主场迎战07年中超霸主长春亚泰,新老冠军之间的争夺必将精彩十足。从两队目前的情况看,鲁能喜忧参半,联赛开局不利的他们亚冠赛场上取得了一场关键的胜利,此役又是主场作战自然希望拿到三分。反观亚泰队,联赛开局2胜1平不丢一球,大有07年夺冠的势头。总体来看,鲁能取胜的把握较大,可他们最大的难题是谁来进球,攻破国门宗磊把守的大门。

  历史交锋 鲁能略占上风

  在总共六次的交手中,鲁能2胜3平1负略占上风。值得注意的是,鲁能取得的两场胜利都是在主场。06赛季鲁能夺冠时,他们在主场依靠韩鹏和舒畅的进球2-0获胜,上赛季鲁能主场对垒亚泰,米利安的梅开二度帮助球队3-1完胜。两队在济南的唯一一场平局是07年,王栋的进球帮助亚泰客场拿走一分。鲁能的主场战绩向来出色,此役亚泰队想要全取三分并不容易。

  核心对决 “贝肯鲍尔”PK中超先生

  在这场焦点对决中,两队的成败关键在中场。值得注意的是,鲁能新引进的黎巴嫩国脚安塔尔状态出色,前三轮已经奉献了2个进球和1次助攻,堪称是鲁能中场新核,被誉为黎巴嫩“贝肯鲍尔”的安塔尔必将是鲁能战亚泰的关键所在。反观亚泰队,07赛季的中超先生杜震宇带伤坚持出战,这场比赛也将是杜震宇与安塔尔的一次直接交锋,两人的表现也将决定比赛的走势。有意思的是,中国和黎巴嫩亚洲杯预选赛被分在一组,年末两队将两度交手,作为各国的中场核心级人物,这也是他们的提前交手。

  焦点关注 国门“争锋”李雷雷救赎

  某种程度上讲,这场比赛也是新老国门之间的一次直接PK。可是两人的处境却截然不同,李雷雷由于近期失误较多备受指责,他亟需在联赛中证明自己,这场与亚泰队的比赛也是一场救赎战。而亚泰队的宗磊则是春风得意,至今保持城门未被攻破,也算是一个记录。不过亚泰队之前面对的对手实力都较弱,这场与鲁能的PK才能验出他们防线是否真坚固,两大国门也必将成比赛的焦点。

  终极预测 谁是英雄

  从目前两队的情况看,联赛开局亚泰队占据优势,目前2胜1平保持不败,可是客观的说,这7分也略微有点幸运,要知道他们也仅进了三球而已,球队的攻击线并没有达到理想的状态。鲁能同样与亚泰有着类似的问题,前三轮进球只有3个,可失球多达5个,球队目前的情况并不理想。因此,这场比赛谁能率先取得进球,取得胜利的可能性较大。

  从鲁能的角度看,目前攻击阵容基本齐整,韩鹏和安塔尔的状态不错,边路也有吕征的突击,只要能够把握好门前的机会,加之运气好点的话,取得进球应该是时间问题。当然,前提是鲁能能够摆正心态,打出流畅的进攻。反观亚泰队,达扎吉的出走让他们锋线少了一个得分利器,埃尔维斯状态不佳,唯有依靠杜震宇攻城拔寨。可在济南,亚泰队只有王栋取得过进球,且都是任意球,因此亚泰队此役难度较大,谁来进球也必将成为焦点。>>>点击进入数据库查看更多统计

  强强对话,焦点争锋,鲁能有主场之利,也有心理优势,可是亚泰队有更为完善的防守和更为充沛的体能。对于双方来说,这都将是一场艰苦的较量,谁能率先破门将有较大的希望赢下比赛。不过,足球是圆的这个真理永不变,两队的对决也必将精彩十足,我们拭目以待。(牛强)

2008 赛季
2008-09-04 19:30:00
长春亚泰
2-2
山东鲁能泰山
2008-10-02 19:30:00
山东鲁能泰山
3-1
长春亚泰
2007 赛季
2007-04-21 15:34:00
山东鲁能泰山
1-1
长春亚泰
2007-09-09 15:34:00
长春亚泰
0-0
山东鲁能泰山
2006 赛季
2006-05-24 19:30:00
山东鲁能泰山
2-0
长春晚报亚泰
2006-10-22 14:29:00
长春晚报亚泰
3-2
山东鲁能泰山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肯鲍尔 |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