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陕西VS上海

成耀东:高潮总会过去 不相信申花一直如此强势

  陕西队前三轮1平2负,情况糟糕。在很多人看来,申花拿下德比战毫无悬念。陕西队主教练成耀东在承认差距的同时,并不失信心:“我不相信,申花的状态能一直这么好。”

  除了首轮战平成都队外,后两战与鲁能和深圳队,陕西队都以一球小负。

尽管比分不悬殊,但和去年联赛的开局相比,这样的成绩单显然差了许多。成耀东表示,前两场比赛,尤其是上轮在深圳的失利,暴露出了球队很多问题,“有技战术方面的问题,有心态和士气方面的问题,也有管理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我们全队上下进行了认真的总结。所以,与申花的比赛,我们首先要做的,是解决好自身存在的问题,扬长避短。”

  对于申花队近期的良好状态,成耀东充分给予了肯定。“申花与鲁能和水原的比赛,我都看了。他们目前的状态的确很不错,对我们来说,这是不小的困难。”不过,在肯定了对手的同时,成耀东没忘了给自己和球队打气:“每支球队的状态都不可能一直很差,也不可能一直很好。我相信,申花的高潮总会过去。”

  申花的高潮状态,来源于主场4比1大胜鲁能。而去年下半年,申花也是在4比1击败陕西队后,状态猛升。后来,直到辽宁队从0比4到4比4逆转申花之后,申花的状态才跌落下来。如今,陕西队会效仿去年的辽宁队,成为申花的阻击手吗?“我们肯定会作针对性的安排,限制对手的发挥。”成耀东说。而对于去年那场“奇怪”的比赛,成耀东说:“这一次我们会认真准备,不让奇怪的事情发生。”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