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贝尔格莱德德比战球迷骚乱 足球流氓放火烧球场

  贝尔格莱德游击队VS贝尔格莱德红星队,这被称作是塞尔维亚的“永恒德比”。昨晨,两支球队在塞尔维亚甲级联赛第24轮再次相遇,游击队2比0完胜红星队。这一结果让客队球迷大为不满,他们纵火烧毁看台,熊熊燃烧的火堆将体育场变成了篝火晚会,场面蔚为壮观。

最终,有51名足球流氓被警方逮捕。

  游击队VS红星队历来都充满火药味,尽管赛前塞尔维亚足协和贝尔格莱德警方都提前做了准备,但混乱的场面还是在赛前就出现了。总共有22000名球迷涌进体育场,开球之前,红星队的球迷就与警方发生冲突,他们向维持秩序的警察投掷大量杂物。此外,部分不冷静的红星球迷在比赛前还在北看台点燃塑料座椅。警方被迫联系消防局,及时扑灭了看台上的熊熊大火,才暂时稳住了局势。

  然而,当比赛以游击队2比0完胜红星队的结果结束后,客队球迷的怒火被再次点燃。获胜之后,游击队领先红星队14分,后者的夺冠希望彻底破灭。这是游击队8年来首次在主场战胜红星队,这让红星球迷失望透顶,他们再次点燃看台的座椅,一堆堆的大火让体育场变成火海,这场大火让游击队主场损坏严重,据初步估计,仅仅是被烧坏的座椅就价值170万欧元,这对于经营极其困难的游击队而言简直是雪上加霜。幸好目前暂时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道。

  游击队VS红星队总会发生一些故事。1999年,一名红星队球迷在游击队的客场骚乱中丧生,他当时被敌对球迷射出的烟火击中。而在2000年10月,双方在红星队主场的比赛只踢了4分钟,就因双方球迷冲进球场群殴而被迫终止,而在场上的球员也成为球迷袭击的目标。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