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张志男:守门员失误输日本 冰球世锦赛收获多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晚,在2009年女子冰球世锦赛上,中国队1-2不敌日本队,最终排名第九,将降级参加世界B组的比赛。

  针对最后一场比赛中国队的表现,教练张志男表示:“今天1-2负于日本,其实两队实力相当,比赛中我们也很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只是由于挥失误、失常,所以失掉2分。

  整个世锦赛中,中国队四战全部失利,对此张志男教练说道:“本次世锦赛中国队的比赛全部结束,应该说中国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在这次比赛中很好地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场上拼抢积极。但从比赛当中看,我们的队伍还缺少很多比赛经验,发挥也不稳定。特别是在和瑞士队比赛当中,我们前两局领先,第三局被瑞士队反超。”

  虽然比赛都以失败而告终,但张志男教练认为,中国队从中学到了不少:“通过比赛我们也学到很多东西,尤其是我们的整体技战术能力,还需要在训练当中去解决。”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志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