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VS长春

山东鲁能回击年老之说 战长春队自言体能没问题

  本报记者 王健

  针对长春亚泰“鲁能队员平均年龄大,体能不足”的言论,鲁能将士予以反击,“我们的体能没问题,年纪也不老。”

  亚泰主帅李树斌认为,鲁能的状态较此前有所恢复,仍是中超强队。不过,客队并不惧怕图家军,反而点出了对手的许多弱点,“鲁能队员平均年龄大,又要征战亚冠联赛,体能肯定会出问题。


  图家军已经通过网络了解到客队的言论。对此,鲁能主帅图巴表示,“双线作战确实不好应对,但我相信队员的体能不会有问题,而且队中的年轻球员也不少。”而一位鲁能主力也表示,“亚泰实力强,还能强过首尔FC?我们要让对手知道比赛是靠脚来踢的,而不是靠嘴巴来说。”

  尽管信心很强,但图巴并没有小瞧长春亚泰。“这几天,我看了长春亚泰的比赛录像,对他们的情况有所了解。我认为,亚泰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另外,该队个别球员能力非常强,我们必须小心应付。”

  中超联赛历史上,双方交手6场,鲁能2胜3平1负占据上风。其中,在主场,鲁能对亚泰保持不败。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