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重庆VS河南

河南建业全部主力赴渝 期待结束21个客场不赢球

  □记者 任磊

  本报重庆专电 能否赢一个客场估计是球迷对建业最大的企盼。自2007年8月26日建业2∶1击败山东鲁能后,在长达一年半的时间里,河南建业经历四任教练,21个客场没有赢过一次。

  谁都想赢下的比赛

  丝毫不用怀疑唐尧东对客场胜利的极度渴望。

中超第二轮建业挑战大连,一直打到下半场70分钟,唐尧东还是要求进攻、进攻、再进攻。其实,那会儿稍微注意一下防守,客场拿一分没有一点问题,大连当时被压制得几无还手之力。门文峰下课后,建业经历了四任教练——裴恩才、贾秀全、卡斯米罗和唐尧东,都没能求得客场一胜,客场赢球成了球队一个最大的心结。如今,碰到“升班马”重庆,又兼前三轮成绩不佳,此时不赢,更待何时?

  当然,也不用怀疑重庆想赢球的迫切心情。联赛打过三轮,重庆一平二负,排名倒数第二。如果说重庆现在就要开始为保级而战,并不为过,其主教练魏新已明确表态:“从现在开始,我们要把每场比赛都当成保级战来打。”“升班马”的新赛季比较倒霉,开局碰到的都是强手不说,首轮对国安还被裁判漏了两个点球。对于周日的比赛,重庆方面已放出风声:要全取三分。

  两队都想赢,最后谁能赢?周日比赛才见分晓。

  建业全部主力赴渝

  今天一早,建业将士赶赴重庆,下午适应场地,明天上场比赛,后天回郑州,时间安排十分紧凑。

  出发前,建业苦练破“铁桶阵”大法,看来,唐尧东做好了打艰苦战的准备。据了解,此次战重庆,建业所有主力齐上阵。领队王随生介绍,队内目前没有伤病,姜坤、奥利萨德贝都很正常,“他俩不会缺席周日的比赛”。而据记者了解,重庆现在是屋漏偏逢连阴雨,队长王锴拉伤了腹股沟,右前卫刘家林得了感冒,两人能否出场尚不确定。

  另外,重庆队后卫外援马丁内斯曾在建业试训,还同内托一起跟队去济南打了几场教学赛,但最终没能得到建业教练组的青睐。不过,他和内托、奥贝一起踢过球,或许知道如何更好地防守“黑白双煞”。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