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日本球星奉子成婚 俘虏玉女主持羡煞旁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11日23: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杆子

  日本川崎前锋队的主力中场球员谷口博之被誉为球队未来的精神领袖,他曾作为日本国奥队员参加了去年的北京奥运会,目前正与队友一起为亚冠联赛小组出线在全力拼搏。在忙于比赛的闲暇,他却突然向外界宣布,他已经与家喻户晓的著名清纯玉女派主持人松本里菜登记结婚了。奉子成婚的他很激动,至于何时举行仪式还是挑个黄道吉日,文体联姻、郎才女貌的完美结合也成为近期日本足坛最具爆炸效应的一件大事。

  现年23岁的谷口博之一直是俱乐部重点培养的年轻骨干球员,在日本国奥队里也曾担当队长一职,他与美女主持松本里菜是去年3月份的一个私人聚会上相识并有了好感,谷口更是被画上的美女迷得神魂颠倒,经过一番死缠硬磨之后才得到松本小姐的手机电话和MSN号,从此在备战北京奥运会过程中竟然展开了狂轰滥炸式的爱情进攻,最终在进军北京参加奥运会之前确定了两人的爱情关系。

  当奥运会结束之后,两人就俨然一对小夫妻出双入对、搬到一起住了,作为姐弟恋的女主人,松本不仅在生活上起到贤妻良母的作用,在生活的每个细节都给予谷口无微不至的关爱,为了鼓励谷口打好比赛,只要有谷口主场比赛且与工作没有冲突的话,她都会一场不拉地到现场为男友加油打气。谷口在收获爱情的同时事业上也有突飞猛进,虽然在去年北京奥运会上铩羽而归,竟然连小组都没有出线,但经过自己不懈的努力,他竟然率先在今年1月月入选日本国家队,实现爱情事业双丰收。

  今年24岁的松木里菜自16岁就被星探发现进入学艺圈,目前已经是电视、电影、主持等多栖明星,一直以长相甜美,眼睛清澈明亮而被日本多家企业相中拍宣传广告,已经成为日本娱乐圈颇具人气的玉女型的代表开型明星。在3月15日刚刚出版发行了一套脱得一丝不挂的全面颠覆性的写真集,这也算是向玉女告别走向熟女的标志型纪念写真。由于目前她已经怀有3个月的身孕,她希望在孩子降生之前能够举行婚礼,让更多亲朋好友分享自己的幸福,同时也希望自己的丈夫能够实现亚冠夺冠的愿望。

  个人小资料:

  谷口博之: 1985年6月27日出生于日本神奈川县,身高1.82米、体重73公斤,当年是从横滨水手青年队加盟川崎前锋队,曾入选了日本U-17岁以后的各个年龄段国家队,曾作为日本国奥队员参加北京奥运会,今年1月份首次入选日本国家队,在日本J联赛出场次数已达到124场、血型AB型。

  松本里菜:1984年6月13日出生于日本琦玉县,身高1.61米,年仅16岁时就被星探发现,在高中毕业之后就迅速进入学艺圈,曾为日本富士胶卷、日本全日空等多家企业拍摄企业广告,今年3月份首次推出自己的个人写真集《ACT.1》大受欢迎,据称已经脱销,她最擅长的还是日本舞。(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