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雪藏陈金只为亮剑苏杯 卢兰还在为入场券而战斗

  江苏两小将入围苏杯大名单

  中国羽毛球队昨天公布了参加苏迪曼杯的24人大名单,江苏两名小将陈金和卢兰出现在男女单打的阵容中。苏杯前夕国羽队还将在此基础上遴选出一份18人左右的正式参赛名单。陈金早已是国羽二号人物,入选毫无悬念,卢兰是否能随队冲击苏杯则还是个问号。

  雪藏陈金只为亮剑苏杯

  入选男单大名单的四个人分别是:林丹、陈金、鲍春来、谌龙。北京奥运会后,陈金已稳笃笃地坐牢国羽男单第二把交椅,李永波为了让陈金能专心在家备战苏杯,不惜派出膝伤未愈的鲍春来去韩国征战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可见陈金在国羽队里的地位。所以最终苏杯四选三的问题应该与陈金无关。

  苏杯对于南京球员陈金来说,却是一个向林丹挑战的绝佳机会。从目前状况来看,林丹稳坐国羽男一号,但3年后的伦敦奥运会,陈金和林丹谁是男一号还未可知,谁能赢得北京奥运会后首场大赛的冠军,将会成“伦敦男一号”加上沉甸甸的砝码。

  卢兰还在为入场券战斗

  入选大名单的4位女单选手是:谢杏芳、卢兰、王琳、王仪涵。在这道四选三的题目中,最有把握留下的并不是“一姐”谢杏芳,也不是参加过奥运会的卢兰,而是近来表现极佳、连夺全英赛等三站冠军的21岁小花王仪涵。剩下的三个人,谢杏芳虽然近来状态下滑,但主帅李永波昨天表示,老队员在重要的比赛中能够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因此最后一个名额,可能会在王琳与卢兰之间产生,而两人实力势均力敌,在正在进行的亚锦赛中的表现,将成为谁能入选的重要参考。 本报记者 朱彦 实习生 魏珊

  男单:林丹、陈金、鲍春来、谌龙

  女单:谢杏芳、卢兰、王琳、王仪涵

  男双:蔡赟/傅海峰、徐晨/郭振东、沈烨/柴彪

  女双:杜婧/于洋、张亚雯/赵婷婷、田卿/潘攀

  混双:何汉斌/于洋、谢中博/张亚雯、郑波/马晋

  附:24人大名单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