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江苏VS青岛

江苏舜天能否迎来首胜 卡洛斯或成“关键先生”

  本报讯(记者 朱彦 实习生 魏珊 陶艳辉) 今天下午,江苏舜天队将在奥体中心迎来第二个主场,无论江苏球迷还是舜天俱乐部的每一个人都迫切希望能在青岛中能身上拿到3分,取得中超的首场胜利。可前些天舜天队的台柱子外援卡洛斯被查出心脏不适,这对舜天来说无疑是个坏消息。

  昨天下午,舜天队在奥体中心进行了赛前训练。外援卡洛斯几脚精准的射门引来大家的喝彩,可在最后的定位球练习中,卡洛斯却没有出现。“卡洛斯明天要是能上,我们3分没问题,要是上不了,球队自信心将大损,胜负就难说了……”探班的球迷担心地说。看样子,卡洛斯已经成了江苏舜天的“关键先生”,卡洛斯能否上场,也成了主教练裴恩才昨天回答最多也是最难的问题:“可能不上,也可能上。”

  另悉,江苏舜天昨天与三菱重工再次牵手,这是三菱重工继2008年赞助江苏舜天足球队冲超后的新一轮合作。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洛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