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VS长春

长春亚泰期盼鲁能克星 新10号舒波能否一雪前耻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明日19时30分,亚泰将在客场挑战山东鲁能,这也是亚泰新赛季以来的首场夜战。亚泰和鲁能在中超共交手6场,战绩是1胜3平2负略占下风,尤其是在客场1平2负没有胜绩。亚泰队中谁是鲁能的克星?答案无疑是王栋,他每年在和鲁能交手时都有进球入账,目前打进鲁能3球,其中有2球是在济南的山东省体育中心完成,这也是亚泰在那里仅有的2粒进球。
然而,王栋因为伤病至少缺席整个4月份的比赛。寻找“王栋”,对于李树斌和亚泰来说十分重要,球队需要这样一位鲁能克星出现,来终结亚泰客场不胜的尴尬记录。

  亚泰和鲁能交手6次,共有7球入账,进球的队员则只有3人,分别是王栋、杜震宇和曹添堡。亚泰去年和鲁能两次交锋,没有胜绩。亚泰客场1比3不敌对手,主场则是2比2和少一人的鲁能打平,在那场比赛中,鲁能通过任意球由后卫西切罗头球破门,目前这名外援仍在鲁能效力,并在周中亚冠的比赛中打满全场。亚泰则在周海滨被罚下之后,由曹添堡和杜震宇打进两球,他俩在2006年中超最后一轮亚泰主场3比2击败鲁能的比赛中也都有进球入账,不过,最后时刻却被王永珀再度利用任意球扳平比分。鲁能的任意球让亚泰吃尽了苦头,李树斌也表示明天的比赛不仅要注意对方的任意球,还要利用任意球机会破门。自从王栋受伤以来,杜震宇承担了大部分定位球主罚的任务,每天训练结束后他都会加半个小时定位球训练,亚泰在2007年客场和鲁能的比赛,就是凭借王栋罚进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和对手打平,看来明天的比赛,亚泰在定位球方面发挥好坏将直接决定球队的成绩。

  无论是埃尔维斯,还是达扎吉,在面对鲁能时亚泰的外籍射手都碌碌无为,明天,亚泰的新10号舒波能否一雪前耻?至少亚泰主帅李树斌是这样认为的,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和队友配合已经默契了的舒波肯定会首发出场,可不知道届时他能否打进在亚泰的处子球。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栋 | 舒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