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花样滑冰动态

12岁小将出战全运会花滑 李子君进步飞速令人叹

  全运会,成年人的赛事,但花滑比赛已经越来越跟体操比赛有异曲同工之处,因为选手一个比一个年轻,到处是稚嫩的面孔和声音。我省年龄最小的是12岁的张鹤和李子君,但像他们这样的小可爱在接受起采访时却头头是道,彬彬有礼,像个小大人儿。


  冰舞的王诗/柳鑫宇昨日在冰舞创编舞中得到了36.98分,排在10名选手中的第7位。

  我省女单的四朵小花一个赛一个可爱。董思彤15岁,长着一张可爱的娃娃脸,曾在全国青少年花滑比赛中获得过第5名。首日的比赛中她在20名选手中暂列第11,而昨日她也较好地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我就是来跟哥哥姐姐们学习的,增加点大赛经验。”董思彤笑眯眯地说。

  李子君只有12岁,竟在首日表演自由滑中排到了第三名的位置。李子君4岁半时开始练花滑,最初的原因与很多小选手一样——身体不好。去年9月,国家体育总局冬管中心选派了李子君、张可欣、耿冰娃三颗未来之星前往美国训练。在美国的日子里,上午训练课,下午陆地训练,让李子君进步飞速。昨日的短节目结束后,李子君出色的表现再次坐稳第三名的位置,她和教练孟迪都有些“出乎意料”。

  郭雅露今年17岁,已经俨然是大姑娘了,说起话来也是甜甜的,她与许斌姝一样都是国字号。2005年郭雅露曾在世界青少年花滑大奖赛中取得了第6名的不错成绩。

  许斌姝即将年满21周岁,已经是久经沙场的“老将”,而且愈发出落得亭亭玉立。“有点紧张,心态不是很好。”许斌姝说。没有给自己制定明确的名次目标,只是表示想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男单的张鹤只有12岁,6岁开始练习花滑的他同样是因为当时身体不好。“前边的实力都太强了,我的目标是进前11就行。”张鹤说。

  (特派记者?韩玉红)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子君 | 张鹤 | 许斌姝 | 董思彤 | 郭雅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