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训练紧盯王一梅 教练蔡斌直夸爱将动作不错

  本报郴州电(特派记者/王芳)中国女排在湖南郴州的集训昨日进入第二天。在昨天的有球训练中,王一梅成为了全场的焦点,不仅主教练蔡斌盯着她的训练,全场的记者也盯着她,大梅的表现还不时引来全场的笑声。

  据蔡斌介绍,昨天的训练主要是为了让攻手和二传找找节奏和落点,让大家先熟悉一下,所以没有要求大家练习扣球。

  在有球训练结束后,队员们又开始了身体训练。而王一梅则成为了教练重点关注的对象。蔡斌一直站在王一梅的身前,数着她完成动作的次数。虽然在完成很多动作时不如其他队员完成得快,但大梅还是在一次腿部动作中抢在队友之前完成了动作。当她站起身发现身边的薛明和马蕴雯还在做动作时,大梅兴奋地举起了拳头。蔡斌也不吝啬自己的赞美:“大梅这个动作不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一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