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男排国家队配备二传教练 浙江主教练王贺兵赴任

  近些天,刚上任的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马不停蹄地跑赛区。据他透露:“新一届国家 (集训)队名单将于4月12日公布,将由15名队员组成。 ”

  “这次国家队的建队思路就是在前一个奥运周期的基础上,继续提升中国男排的水平。

下一届奥运会我们没有东道主之便,完全要靠实力,挑战很大。 ”周建安说,“这次会选择符合中国男排的技战术打法和风格、有特点、有实力而且有潜力的队员。 ”谈到新一届国家队的变化,周建安说,队伍首次增设了二传教练,前中国男排队长、优秀二传手、浙江男排主教练王贺兵将赴任。

  周建安说:“二传在排球比赛中的作用举足轻重。虽然我以前也是二传手出身,也可以负责二传的训练,但是考虑到在接下来的集训中,中国男排要更有针对性,更系统地训练,我只能抓全局的东西,无法分心做好二传训练,我建议把贺兵请过来。 ” 新 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