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内外

中国篮协重拳惩治赛场暴力 CBA开出33万大罚单

  中国篮协开出对广东东莞银行队与山东黄金队季后赛第一轮第三场比赛出现的打架事件的罚单:两队共有5人接受高达23万元的罚金,山东黄金俱乐部和山东济南赛区受到警告和各罚款5万元的处罚。

  【篮协罚单】

  1、睢冉,不服从裁判,无视联赛纪律故意煽动观众情绪,被取消比赛资格后还冲入场地内。

罚款5万元,停赛5场。

  2、苏伟,出口不逊,指责对方,挑起事端。罚款2万元,停赛3场。

  3、孙杰,在裁判员判罚的哨响后仍然上前推搡对方。罚款5万元,停赛2场。

  4、董瀚麟,在防守中用非篮球动作脚踢对方,并与对方球员发生推搡。罚款5万元,停赛2场。

  5、吴轲,不遵守联赛规定,不服从管理,擅自进入比赛场地,双手猛推对方球员并有多次推搡。罚款6万元,停赛2场。

  所有山东队球员的停赛处理都推迟到下赛季,因为本赛季他们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另外,山东队赵永刚、张晓薇、邹易霖、王刚和广东队帕克被通报批评。双方领队、教练员被通报批评。山东黄金俱乐部和山东济南赛区受到警告和各罚款5万元的处罚。

  【事件回放】

  在4月5日的广东东莞银行队与山东黄金队进行的季后赛中,当比赛进行到还剩下1分17秒的时候,山东队球员睢冉在上篮时肘部碰到了广东队苏伟的面部,裁判认为是合理动作未予判罚。但苏伟认为是故意犯规而指责睢冉,睢冉不甘示弱两人发生对峙,双方各被判一次技术犯规。

  比赛进行到还剩下1分07秒时,睢冉将对方陈江华摔倒,被判犯规。此时睢冉对观众做出煽动动作而被判第二次技术犯规,被取消比赛资格。当比赛还剩下3.1秒时,董瀚麟在防守李敬宇时故意用右脚踢中对方足部,被罚出场。之后山东队孙杰上前推了董瀚麟,后者用力推开孙杰。此时,已经6次犯规下场的山东队吴轲带头从球队席进入场地,双手猛推董瀚麟,双方发生推搡。睢冉、赵永刚、张晓薇、侯冰、邹易霖、王刚等山东队球员和广东队外援帕克先后进入场地,看台上有观众投掷打火机等杂物。 (综编)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09-04/11/content_1351019.htm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瀚麟 | 孙杰 | 苏伟 | 帕克 | 赵永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