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飞人难定复出时间 刘翔:坚信自己可以重返赛场

  新华社上海电昨日上午,久未露面的刘翔在上海莘庄基地进行了一次公开训练,媒体蜂拥而至。在闪光灯的喀嚓声中,刘翔大跨步奔跑。在这片再熟悉不过的跑道上,刘翔梦想着重新飞翔。

  近期,关于刘翔在今年哪场比赛中复出的消息,被炒作得沸沸扬扬、真假难辨。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复出,”刘翔苦笑道,不过他明确表示今年肯定可以复出。

  两年一次的世界田径锦标赛将于今年8月在德国柏林举行。从2001年开始,刘翔连续参加了4届田径世锦赛,但是,今年他很可能只能成为一名看客了。刘翔认为今年“不太可能”参加世锦赛,不过他希望能够到现场去看看比赛,给史东鹏还有师弟谢文骏加油助威。

  他不能确认自己能否参加田径世锦赛与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惟一可以确认参加的,是年底的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

  昨日训练一结束,队医就上前给刘翔护理脚部。“我对现在自己的恢复进程很满意。”刘翔说。

  目前,刘翔还没有进行大强度的训练,他也不知道自己何时能够穿上有标志意义的钉鞋。

  现在刘翔定期去医院检查,医生给刘翔的叮嘱是:慢慢上强度,不要急于求成。

  “既然已经做了手术,经过这么长的恢复期,就要把脚彻底养好,”刘翔说,他现在最主要的任务就是配合医生、教练,一天天恢复训练,“少说,多做”。

  虽然目前在国际田联的排名已经跌到了100名开外,但是刘翔对自己仍然充满信心。

  “我一直有信心,不会气馁,我一直有个信念:我可以重返赛场的!”刘翔说。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