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26人体测25人成功闯关 湖北绿茵打响冲甲第一枪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2009赛季前乙级队体能测试昨天上午在昆明进行,湖北绿茵队表现出色,除张啸笑因两次犯规被中途罚下外,其余球员均一次通过,顺利拿到今年联赛的“上岗证”。

  张啸笑是上个月球队在“绿茵杯”系列邀请赛中意外发现的一名“奇兵”。
这位此前一直打后卫的球员改打前锋,6场比赛打进3球,成为队内“最佳射手”。在昨天体测中,张啸笑由于节奏掌握有误,很快两罚离场,成为绿茵队惟一一名在体测中“落马”的球员。不过张啸笑充满信心,“我体能没问题,关键是节奏的掌握。赛季前还有补测,没问题。”

  主教练李军担心的其实是今年从汉军中加入的几名“老将”。王文华32岁了,胡卓伟从去年开始就因伤没打比赛,蔡曦尽管年轻,但他在汉军时就是体能“困难户”,周燎这几天一直在发烧、拉肚子。“他们今天都是拼下来的,非常不容易,这些主力球员过关解除了球队的后顾之忧,技战术训练明天就能正常进行。”李军高兴地说。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