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26人参测1人犯规未过关 湖北绿茵顺利通过YOYO

  26人参测 25人过关

  湖北绿茵顺利通过YOYO

  记者张琳 昆明报道

  …………………………

  昨日上午,湖北绿茵队在昆明海埂基地参加了由中国足协组织的全国乙级队YOYO体测。绿茵队一共有26名队员报名参测,最终仅有1人因犯规被罚下未能拿到上岗证。

  绿茵队在昨日参测球队中第一个出场,教练兼队员张斌放弃了体测,参测的26人被分成两组。其中令人关注的是第一组,该组包括王文华、蔡曦、胡卓伟等多名前武汉队队员。此前,王文华就以体能见长,每年在体测中他都会负责领跑和掌控节奏。而昨日,王文华再次担当重任,在他的带领下,体测进行得比较顺利。除了张啸笑在第15级时因两次犯规被裁判罚下外,其他13人成功过关。第二组的12人主要以年轻球员为主,他们体能较好,均一次性过关。

  通过体测后,绿茵队马上转入技战术训练。主教练李军说,至15日集训结束前,绿茵队一共联系了7场热身赛。今日,他们将在上午对阵天津火车头,下午则与湖南湘涛过招。他说:“反正我们人多,可以分两个阵容打,全运会马上开始了,我们也抓紧时间给所有人提供锻炼的机会。”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09-04/11/content_1350742.htm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文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