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八方评论

徐宏斌:朱骏与成耀东无可比性

  又到“上海德比”时。

  去年那场出人意料的4比1之后,有人说,朱骏PK成耀东,前者完胜,后者输得体无完肤。

  很不认可这样的说法。第一,朱骏是商人,是足球投资人。成耀东以前是球员,现在是教练。

两人不在同一层面,几无可比性;第二,若从足球圈内的口碑度、印象分来作评判,两人胜负其实早有定论。

  说德比,其实是过往历史的延续。在这段历史里,主角有成耀东,还包括已经离开申花的吴金贵等老申花。至于朱骏,他在这段历史里远不是主角。曾经的国际落魄了,流浪了,无法抗衡依旧强大的申花。所以,除非成耀东扭头挥别历史。否则,在足球场上,在比分上,他,以及他带领的那支球队,便只能延续着历史的脚步、接受着命运的伤害。所以,不管是“内鬼”也好,“打假”也好,都没有必要追究是否属实。两个原本一样强大的对手,一个突然倒下了,但他却坚守着英雄的心。结果,往往是在惨败之后祥林嫂般地苦叹:不是我不够强,是有人害我……

  其实 ,倒下的一方只要不再站在历史堆里,便可拨云见日。可问题是,没有人可以真正走出历史。所以,不管这又一次“德比”的结局如何,成耀东还是那个想法——即便输了,输给的,也是历史。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