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重庆VS河南

中超渝豫大战外援成为焦点 魏新欲冷冻河南弃将

  明天中超第四轮,重庆主场和河南队的比赛还未打响,但硝烟已经足够呛人。

  金贝PK谁更强

  在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史上,重庆和河南的交手只有一次。2006年足协杯首场对阵河南队,以1比2败北。目前全队对河南的了解,只停留在本赛季中超前三轮的录像中。

“别的不好说,但他们的锋线很强。”队长王锴告诉记者。实际上,建业上个赛季能够提前保级,全靠奥贝打进12个球,占全队进球的一半。本赛季又有巴西前锋内托和他搭档,3场比赛打进3球。“两个老外一个速度快,一个拼抢积极,不好对付呀。”

  另一方面,建业已经有20个月没在客场赢过球,而奥贝在客场的进球效率也不如主场,上赛季只在客场打进1个球。“我们的老外在客场不错,在主场更兴奋。”一名助理教练透露了重庆队的信心,“建业的后防线几乎都是全华班,已经打进两球的金尼,绝对是他们最大的威胁。”

  冷冻马丁出新人

  鲜为人知的是,重庆队本赛季的中后卫马丁内斯正是被建业淘汰的外援。本周日,主帅魏新似乎不想将这个“软肋”暴露给知根知底的建业。

  上轮对阵天津,重庆队所失的两球都和马丁有关。第一个球,本该由他盯防对方的外援前锋路易斯,但他却突然漏盯,被后者用身体优势打入一球;第二球,他首先是解围失误,起身后反应又慢,没有阻断王新欣的射门。建业方面对马丁的评价是:转身慢、侧面防守能力不足。

  明天的比赛,面对速度极快的奥贝和内托,马丁无疑将成为对手突破的重点。重庆队很有可能起用19岁的小将许有志或者夏金,以限制他们的反击。记者 罗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 奥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