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辽足客场对八一必须过三关 马林:肯定全力争胜

  首轮轻松拿下了北京宏登,辽足在今日将迎来本赛季中甲联赛的第一个客场比赛,对手为南昌八一队。这是冲超球队之间直接对话,要想在客场全身而退,辽足必须连过三关!

  辽足大部队是在前日下午兵发南昌的,到达目的地时已经是当日深夜,人困马乏,经过一夜调整后辽足于昨日下午来到了比赛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

不过,当辽足将士赶到这里后不免有些吃惊:场地的条件十分简陋,有些地方还裸露着黄土,凸凹不平,在这样的环境打比赛对辽足来说是第一个挑战。

  按照客队先适应场地的规矩,辽足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热身,通过场上队员分组对抗来看,首场以主力身份登场的李铁被分到了替补这一边,辽足主帅马林解释,“李铁这几天一直感冒,能不能在明日(11日)比赛中首发还不能确定,教练组的意见还是倾向于李铁首发,毕竟他经验丰富。 ”人员不整,这是辽足面临的另一个难关。不过,替补席上,张海峰已经做好了上场准备。

  等辽足训练完毕之后,体育场安静了下来,对于主队南昌八一队,体育场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不来训练了。上个赛季,南昌八一队就是冲超大热门,他们在主场的胜率极高,不进行赛前适应场地也是一个信号:他们肯定会全力拼掉辽足。在不熟悉客场环境的情况下,南昌八一队的魔鬼主场也是辽足面对的第三个难题。

  尽管困难重重,但马林表示:“我们不会刻意地做出改变,任何时候都是以我为主,辽足今年目标冲超,打南昌八一我们肯定会全力争胜。 ”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铁 |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