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辽宁封训大玩神秘 肇俊哲躲猫猫李铁人气高(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11日10:47 来源:大江网

作者:喻云亮

  大江网讯 记者喻云亮报道:周六(11日)下午,中甲联赛将上演第3轮,其中南昌八一队将坐镇主场迎战辽宁队。由于两支队伍是今年的前两号冲超大热门,因此这次“强强对话”受到外界的高度关注。在10日下午的场地适应训练中,客队辽宁队出人意料地进行封闭训练,大玩神秘,而八一队主帅朱炯明确表示此役力争3分。

  辽宁队封闭训练大玩神秘 属八一体育场首次

  10日下午,按照惯例,记者来到八一体育场寻访客队。但一到体育场,就被八一队新闻官告知:辽宁队主帅马林要求封闭训练,记者不得进入球场,球队也不会接受任何媒体采访。在记者的印象中,从八一体育场建场以来,这是首次有职业球队进行封闭式训练。这也为第二天中甲的“天王山”之战增添了几许神秘感。迫于无奈,记者只有透过球场的铁丝网拍摄和了解客队适应场地的情况。

  约莫过了半个小时,有同城记者按捺不住,偷偷溜进场内。没想到这招还真管用,于是所有前来采访的记者都一拥而入。记者在现场看到,辽宁队主要在训练前场中长距离的过顶直传。难道是辽宁队想依靠速度过顶打八一队后卫身后这一战术?记者不得而知。几分钟过后,辽宁队结束训练,教练组和大数球员都没有接受记者采访就径直走向大巴。其间,只有李铁、肇俊哲几位大腕级球员接受了球迷的合影要求,一切都显得十分低调。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