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南昌八一战辽足 主帅:不安排人专盯李铁肇俊哲


  辽足头号球星、前国脚李铁10日在八一体育场适应场地记者王祺摄

  本报南昌讯记者鄢卫华报道:今天下午,中甲联赛战火重燃,本赛季立志冲超的南昌八一队将坐镇八一体育场,迎战同样是冲超热门的辽宁足球队,目前,南昌队前两轮一胜一平积4分暂居积分榜次席,辽宁队少赛一场积3分排名第五,两支都有冲超实力和决心的球队相遇,自然少不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大战。

  辽宁队来者不善

  曾拥有十冠王荣誉的辽足虽是第一次来到南昌作战,却来者不善。

队长肇俊哲在接受辽宁当地记者采访时就说,辽足在中甲对手局限在两三支球队,而南昌八一就是其中最需注意的一支。

  10日下午,辽宁队一行也来到了八一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一进球场,辽足主帅马林立刻要求工作人员把来慕名前来看李铁、肇俊哲训练的南昌球迷“请”出了体育场。辽宁队也成为自2004年八一体育场承接乙级和中甲比赛以来,第一支赛前搞封闭训练并“请走”球迷的队伍。

  训练结束后,辽宁队主教练马林接受了记者的简短采访,他的发言让人大吃一惊:“我们没看南昌队的录像,明天的比赛以我为主,该怎么打就怎么打。”

  朱炯沉着应对

  辽宁队玩神秘搞封闭,主队南昌队更是干脆放弃了本轮的踩场热身。当记者10日晚联系上南昌队主帅朱炯时,他和球员们正在某影城看电影放松。

  对于辽宁队,朱炯笑称是老冤家了,在球员时代就屡屡和辽足交手,当了助理教练后,也曾指挥上海申花和陕西队和辽足多次交锋,“辽宁队的底蕴和基础不仅在中甲一等一,在中超也是排在很前面的。但尽管如此,我想,明天的比赛,我不会刻意安排人去盯防李铁和肇俊哲等辽足大牌球星的。因为南昌队一直是按我设计的战术思路去练,追求攻守平衡,不会因为对手如何就去破坏原有的战术体系,周六的比赛肯定是一场恶仗,但我们已经精心研究了辽宁队的录像,会沉着冷静地和他们周旋到底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铁 | 肇俊哲 |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