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南昌变阵防守对抗辽足 刘俊威望首发朱炯争三分

  大江网讯 记者喻云亮报道:周六(11日)下午,中甲联赛将上演第3轮,其中南昌八一队将坐镇主场迎战辽宁队。由于两支队伍是今年的前两号冲超大热门,因此这次“强强对话”受到外界的高度关注。在10日下午的场地适应训练中,客队辽宁队出人意料地进行封闭训练,大玩神秘,而八一队主帅朱炯明确表示此役力争3分。

  八一队变阵加强防守 队长刘俊威有望首发

  由于对手是刚刚从中超落入中甲的辽宁队,因此南昌八一队上下都对于本场比赛分外重视。近来,主帅朱炯一直都在研究辽宁队的比赛录像。对手在今年联赛的首次亮相就3比1大胜北京宏登,显示出强大的进攻火力。南昌八一本场很有可能将会在中后场作出较大的调整,加强整体防守的厚度。

  据记者了解,队长刘俊威赛季前与二队热身赛中撞开的眉骨已全治愈。经验丰富的他本场有望带上队长袖标首发出场。这将是南昌八一后防变动的核心看点。伦巴这位经验丰富、身体素质出色的强力后卫,应该会在这场硬仗中得到教练的青睐,毕竟加拿大人的盯人很凶狠,富有侵略性。如果伦巴和李昊祯搭档镇守中路,相信不会让人感到很大的意外。至于右路的防守,小将杨晨应该会继续留在首发名单中。武汉小子近两轮在这个位置上的表现可圈可点,在四川也是拼到了最后一刻,显示出良好的适应能力。这样一来,前两场的主力边卫詹小犇就将坐上替补席,因为刘队长将会成为本场的左闸。

  中场方面,南昌八一队恐怕也会有局部改变。郑科伟前两轮在后卫线上展示了不错的中长传准度,他的前提能够给马丁更多的支持,同时提高中场的防守高度。郑科伟如果回归中场,那么年轻的朱宝杰将会在替补席等待机会。另外,由于马丁和海梅在前两轮的良好表现,加上伦巴有可能首发,边锋阿历克斯的位置将可能因为外援名额的限制而丧失。近来训练刻苦认真状态不错的高万国估计会迎来久违的首发,出任右边锋。在成都表现极为抢眼的陈志钊应该还会在左路活动,毕竟他的内切攻击实在是目前球队最为有效的得分方式之一。

  总而言之,一切的可能,都是为争取比赛胜利而准备的。赛前,八一队主帅朱炯再次重申,无论对手是谁,球队的目标只有一个:全取3分。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 朱炯 | 刘俊威 | 郑科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