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VS长春

山东鲁能右路王复出在即 图巴:迎战亚泰是恶战

  记者 姜振 报道

  晨报讯 12日晚,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由于周末比赛已经日益临近,在昨天的训练中队员们丝毫不敢怠慢,积极地进行赛前的备战训练。

  目前,鲁能阵容还算齐整,除了有伤回国治疗的米兰外,王永珀和矫喆已经伤愈复出积极投入到球队训练中。

不过王永珀与矫喆的状态令主教练图巴比较忧心,“最近他们训练状况还不错,这也是矫喆第三次随队训练,看上去状态还可以,但是要想恢复到最佳状态,还需要很长的时间。”

  鲁能在4月是魔鬼赛程,4场联赛2场亚冠,目前已经取得了1负1胜,接下来对手有长春亚泰、北京国安和青岛中能,还要客场战韩国首尔FC。对于全队来说,亚冠的胜利已经过去。“现在又进入联赛时间了,全部精力都要转移到12日与长春的比赛中来。”鲁能领队表示。同时图巴也说,“队员肯定受到赛程的影响,但体能问题不会太大,我们要全力以赴地打好与长春队的这场恶战。”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