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9美国名人赛 > 2009美国名人赛最新动态

放松心态后势头变强劲 加西亚67杆冲入领先集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名人赛次轮比赛在奥古斯塔结束。西班牙名将加西亚原先认为过晋级线对他来说也不容易,不过周五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后,加西亚的担心显然多余了。

两轮过后,加西亚的总成绩已经来到了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落后并列领先的查德-坎贝尔和肯尼-佩利5杆。

  “等了很久了。”加西亚赛后表示,“你自我感觉表现得还好,但没有出现好的结果。这周我来这里比赛对自己没有什么期望。我想我可能过晋级线也不会轻松。但突然间,我打出了这么好的一轮成绩,在成绩榜上获得了一个不错的位置。”

  38次参加大满贯赛还未有冠军斩获,加西亚长期以来都被贴上了“还未夺得过大满贯冠军的最优秀球员”的标签。已经有很多次,加西亚离夺得大满贯冠军仅一步之遥----9次打入前5名,包括2007年英国公开赛和去年的美国PGA锦标赛获得的两个亚军。

  但是在最近的几届名人赛中,加西亚的运气并不是很好,而且名人赛可以说是西班牙“圣婴”表现最差的大满贯赛。过去五届名人赛,加西亚三次被淘汰。另外,加西亚在历届名人赛参赛中,在进入最后一轮比赛之前与领先者的差距从未在5杆之内过。

  星期四首轮比赛,加西亚打出73杆后,他看起来似乎又是困难重重了。然而星期五,加西亚实现了大反弹,全天在大风影响的比赛中仅遭遇到一个柏忌。

  在被问到星期五为什么成绩一下子提高那么多时,加西亚回答,“没有对自己有太高的期望,只是放开去打比赛,不要太在意你把球击到了哪里。我只是在两三个洞有点担心,其它那些洞我都在努力进攻,看看结果会不会变好。”

  然而就目前的情况看,现在预测加西亚赢得绿茄克显然还为时过早。“这一周会很漫长,比赛不会很轻松。”加西亚说道。(搜狐体育 小路)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西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