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姚明休战大叔两双 火箭擒勇士4连胜稳居第三

火箭VS勇士组图
更多火箭新闻

数据 实录 组图 投篮点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上午,刚刚在萨克拉门托击败国王,火箭又马不停蹄的赶往金州挑战勇士队,结果火箭最终以113-109击败勇士。虽然姚明此役没有上场,但穆托姆博拿下两双带领火箭击败勇士迎来4连胜。

  斯科拉拿下火箭最高的28分外加9个篮板4次助攻,布鲁克斯得到20分,阿泰斯特19分6次助攻,穆托姆博贡献10分15个篮板4次盖帽,洛瑞得到13分5次助攻。勇士方面,阿祖布克得到32分,沃特森拿下18分9次助攻,莫罗得到16分,图里亚夫18分,兰多夫17分。

  穆大叔首发显威力

  比赛开场双方接连跳投不中,斯科拉造犯规两罚全中为火箭首开纪录。此役斯卡拉表现的非常出色,连续的跳投帮助火箭取得8-4的领先。与此同时,顶替姚明首发的穆托姆博在防守端威力尽显,开场不到5分钟就抢下3个篮板2次盖帽。本节剩下6分多钟,穆托姆博罕见的打三分成功,然而火箭却并未能拉开和对手的分差。随后几分钟,双方的分差始终在4分左右徘徊,到首节结束时,洛瑞的两罚全中才为火箭取得了25-20的领先。

  对攻战火箭险丢领先

  第二节洛瑞首次拿球就跑投命中,沃特森右翼跳投紧追不舍,但是兰德里的转身跳投还是帮助火箭取得了7分领先。然而火箭和对手打对攻却落入了勇士的圈套,沃特森的突破上篮一度让勇士将比分追平。本节剩下6分多钟,洛瑞突破上篮命中,兰多夫跟着篮下转身勾手投篮将比分反超。勇士暂停后莫罗又连罚带投一人拿下3分,关键时刻穆托姆博篮下跳投命中,带领火箭连得6分夺回领先地位。上半场末尾阶段,双方再度展开对攻战,本节最后1.9秒,阿泰斯特左翼跳投中的,火箭59-56领先勇士结束上半场。

  火箭惊现懈怠情绪

  第三节布鲁克斯率先远投为火箭添分,斯科拉跳投命中锦上添花,火箭逐渐将双方的比分差距拉开,本节还有8分多钟,火箭的领先优势就扩大到9分。图里亚夫跳投命中,斯科拉很快造成沃特森犯规两罚两中。与第二节和对手对攻相比,本节火箭明显加强了防守,本节过半火箭只让勇士得到了6分。本节还有5分08秒,巴蒂尔右翼三分中的,火箭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然而随后火箭又出现了松懈情绪,被勇士在短短1分多钟内打出8-0的反击将比分迫近。危急时刻洛瑞突破打三分成功,帮助火箭重新扩大分差。本节结束后,火箭保住了86-76的领先。

  阿泰6犯提前下场

  第四节双方开局都状态奇佳,两队轮番得分再度打起对攻战,不过火箭没有再给对手机会牢牢的控制着领先优势。本节还有6分多钟,沃弗中投命中,火箭依然保持着98-88的领先。但是勇士始终没有放弃比赛,不到3分钟后,沃特森两罚全中将比分差距缩小到6分,阿泰斯特也因6次犯规提前下场。随后布鲁克斯打三分得手,阿祖布克右翼跳投三分紧紧追赶,不过最后时刻布鲁克斯连续罚球为火箭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沃特森、莫罗、别德林斯、阿祖布克、兰多夫;

  火箭:布鲁克斯、阿泰斯特、穆托姆博、巴蒂尔、斯科拉。(搜狐体育 wella)

  • ·火箭稳居西部第3 爵士跌至第8首轮或战湖人(图)
  • ·火箭保住季后赛最佳位置 湖人爆冷无碍老大位置
  • ·休城电台:向穆大叔致敬 团队优势力助火箭赢球
  • ·火箭专家:穆大叔弥补姚明空缺 勇士队虽败犹荣
  • ·姚明缺席阿泰独挑大梁 为保火箭排名六犯被罚下
  • ·穆大叔惊艳两双威震全场 坐稳季后赛替补没商量
  • ·短腿火箭夺冠并非妄想 专家称控卫非称霸必需品
    穆大叔投篮
      
  •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特森 | 阿泰斯特 | 莫罗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