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穆大叔惊艳两双威震全场 坐稳季后赛替补没商量

火箭VS勇士组图
更多火箭新闻

数据 实录 组图 投篮点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火箭背靠背打又一支跑轰的球队金州勇士,火箭选择了让姚明休息,而这也给了阿德尔曼锻炼板凳球员的机会,尤其是姚明的替补,阿德尔曼必须对穆托姆博和海耶斯的状态有个更加清楚的认识。而在今天接近35分钟的出场时间中,穆托姆博给了阿德尔曼一个满意的答案,7投3中外加5罚4中拿下了10分和15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帮助火箭客场奏凯,这也给他在季后赛拿到更多的出场时间留下了足够的本钱。

  穆托姆博站到了中圈的位置,然后15秒之后,他就送给了和他跳球的别德林斯一个火锅,手指再次摇起,姚明不在,火箭的内线依然是勇士们不可逾越的禁飞区。仅仅上半场,穆托姆博的手指就摇动了三次,那就意外着有三个倒霉蛋遭到了羞辱,别德林斯、安东尼-兰多夫和莫罗都成了受害者。

  而穆托姆博在内线对篮板球的控制即使是姚明也难以望其项背,尤其是他在内线的挡人和卡位能力在当今的联盟中也难以找到可以和之匹敌的高手。安东尼-兰多夫和别德林斯再能跳也不能阻挡穆托姆博第一节就抢下了7个篮板,其中甚至有3个前场篮板,而且他抢下的第一个前场篮板还打成了2+1!半场比赛,年过40的穆托姆博就5投3中拿下了7分和9个篮板和3次盖帽的全面数据,这让勇士的首发中锋别德林斯相当难堪,他只有2投1中仅得2分和2个篮板的数据。

  而第三节刚开始,穆托姆博就再次送给了不知天高地厚的兰多夫一个火锅,给年轻人上课也是穆托姆博义不容辞的责任。当然对于穆托姆博而言最为关键的是,他在这一节结束时已经令人惊讶地完成了两双——10分外加14个篮板。而他对别德林斯的成功防守也不得不让老尼尔森在最后一节的关键时刻将别德林斯放在了板凳上,全场比赛,别德林斯只有5投2中得到5分和7个篮板的表现。

  毫无疑问的是,由于今天穆托姆博的出色表现,姚明的另一替补海耶斯可能在季后赛中得到出场的时间会进一步被压缩,本场比赛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只有强硬的防守但是缺乏身高的海耶斯只得到了6分钟的出场时间,2投1中得到了2分和4个篮板,显然这样的表现和穆托姆博有着明显的差距。(搜狐体育 翊冲)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穆大叔投篮
  • ·姚明缺席阿泰独挑大梁 为保火箭排名六犯被罚下
  • ·穆大叔惊艳两双威震全场 坐稳季后赛替补没商量
  • ·短腿火箭夺冠并非妄想 专家称控卫非称霸必需品  
  •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海耶斯 |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