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9年射击世界杯 > 最新动态

男子50米手枪秦钟午强势夺金 中国石兴隆位第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2009年射击世界杯韩国站在昌原继续进行,在男子50米手枪决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韩国选手秦钟午(JIN Jong Oh)以674.6环夺金,唯一进入决赛的中国选手石兴隆以655.8环排名第六。

  男子50米手枪项目中国队排出三位年轻人参赛,他们分别是石兴隆、麦家杰和伍晶,资格赛中石兴隆打出559环,排名第七晋级决赛,而麦家杰和伍晶分别打出554环和551环,分列第10和第11名,无缘晋级。

  决赛中,石兴隆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打出96.8环,总成绩655.8环,他的排名也上升一位,位列第六。

  金牌被东道主韩国人秦钟午获得,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秦钟午就以660.4环的优异战绩摘得冠军,今天他状态出色,打出了674.6环(575+99.6)的好成绩,距离676.2环的世界纪录差了1.6环。

  两位俄罗斯人包揽银牌和铜牌,叶基莫夫(EKIMOV Leonid)资格赛成绩573环、决赛成绩92.0环,总成绩665.0环排名第二。内斯特鲁耶夫(NESTRUEV Mikhail)资格赛成绩为567环、决赛成绩95.2环,总成绩662.2环排名第三。(搜狐体育 段宁)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兴隆 | 麦家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