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陕西VS上海

成耀东:申花状态最近不错 这次一定“不奇怪”

  上赛季,陕西队在输给申花之后,球队主教练成耀东说了一句话,“这是一场奇怪的比赛。 ”这句话背后的含义意味深长,这句话也差点让整个中国足坛为之震动。明天下午,坐镇主场的成耀东又将迎接来自申花的挑战,赛前他对记者说,“我保证,这一次的比赛一定不奇怪。

  成耀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申花队最近的状态不错,与山东以及水原的比赛自己都看了,与这样的对手比赛的确很困难,但灞队的目标不会因为困难而改变。 “没有比赛是必须拿3分,也没有比赛是不必须拿3分的,我们的目标永远都是争取3分。 ”当然,再一次直面申花,成耀东也没有刻意回避上赛季比赛之后自己的“失态”,面对某媒体记者的追问,成耀东再一次解释了去年的 “奇怪说”,他强调自己所谓的奇怪是指技战术范围之内的,“几分钟内连丢数球难道还不奇怪吗?”成耀东反问,“与深圳队比赛3分钟丢了两球,难道这不奇怪吗? ”出现这些问题,成耀东说至少反应出了两个问题,一个是队员在场上的应变能力不够,另一个则是注意力不够集中,本场与申花的比赛,灞队当然会从这两方面着手,让奇怪的事情不再发生。

  另一方面,做客西安的申花当然也不愿意让良好的连胜势头戛然而止,“中超和韩国K联赛卫冕冠军我们都赢了,没有道理拿不下近况不佳的陕西中新。我希望申花能够在中超和亚冠两线都取得好成绩! ”朱骏说,“大家都说这三场比赛是申花的魔鬼赛程,我看越是魔鬼越是刺激,我相信申花还能继续给球迷们带来惊喜。 ”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