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成都VS北京

国安兵发蓉城三将缺席 大龙拾金不昧获赞活雷锋

  前往成都备战中超客场 主帅李章洙调整阵容 王长庆、郭辉、郎征没进18人名单

  兵发蜀道 国安不带三大将玩

  本报讯明天下午,急需一场胜利来振奋士气的国安队将在中超客场挑战成都队,3名此前受重用的球员此次被留在了北京。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前往中超客场成都。连续3场不胜让国安队依旧带着压力上路,而主教练李章洙这次也对前往客场人员进行了调整,王长庆、郭辉、郎征3员大将没有进入18人名单。

  国安上轮亚冠前往韩国时,李章洙总共带了20名球员,但此次出征将20人中的王长庆、郭辉、郎征、隋东亮留在了北京,补充进王珂和马丁内斯,这样总共有18名球员前往成都。

  在此次留守的人员中,除了老将隋东亮之前一直没有参加比赛之外,王长庆、郭辉、郎征都在前面的亚冠和中超联赛中有过多次出场记录。王长庆在此前多次首发,郭辉与郎征也都曾经作为首发球员出场过,并且多次被替换上场。

  3名球员在此前几场比赛中的表现都还算不错,王长庆在赛季最初的比赛中十分抢眼,小将郎征最近几场比赛都力压保罗出场,此次他们没有进入18人名单,让不少人感觉意外。而老将郭辉作为球队的绝对替补,此次被调整也是没有人想到的。

  可以说,这3人此次集体被调整出18人名单之外,是国安队近期以来发生的最大一次人员变化。看得出,在连续3场不胜之后,李章洙也开始有意识地调整阵容。

  旅途花絮 徐云龙飞机上当雷锋

  从北京飞往成都的途中,国安队队长徐云龙还在飞机上做了一件好事,把捡到的一个钱包及时交还给失主。

  在徐云龙去卫生间的时候,发现一名旅客掉在卫生间里的钱包。他赶紧把钱包交给空姐,并帮助空姐找到了这个丢钱包的旅客。

  当这名旅客拿到自己的钱包时,激动地连连向徐云龙竖起大拇指。面对失主的感谢,徐云龙表示,自己只是做了一件很平常的事情。

  相关新闻

  马丁内斯锁定右前卫

  昨天上午,国安队在香河基地进行了出发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从训练中的人员安排来看,外援马丁内斯的位置已经基本确定,李章洙准备让这位中超先生打右前卫。

  因为从前面几场比赛来看,马丁内斯打前腰还无法与其他球员形成默契配合,打左前卫又与瑞恩的位置冲突,这样就只能安排在右前卫的位置上。

  这样一来,王长庆与闫相闯这两名此前在这个位置上曾首发的国内球员自然要让出位置。

  从训练来看,明天比赛的主力阵容除了大马丁出任右前卫之外,其他首发基本沿用上轮亚冠的主力阵容。

  今天,球队将在成都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

  对于本场比赛,国安队表示必须拿下3分。据记者了解,连续不胜已经让球队的压力很大,虽然俱乐部高层在出征前给队员减压。但大家心里清楚,如果不能尽快取得一场胜利,压力就不可能真正减轻。 文/占北

  法晚播报

  北京国安VS成都谢菲联明天15:30BTV体育直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长庆 | 郭辉 | 李章洙 | 徐云龙 | 郎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