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征战大联盟 > 韩端动态

韩端回国备战全运会 临行依依不舍给队友煮饺子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效力于美国女足大联盟的大连籍亚姐韩端,日前风尘仆仆地赶回大连。韩端将于4月29日直飞波士顿与在那里打客场的队友会合,虽然只有短短20天的分别,但她美国的队友们还是觉得她离开的时间太长了。

  为了备战全运会预选赛,在美国女足职业联赛刚打完第二场比赛的韩端马不停蹄地返回国内。临行前,韩端的洛杉矶队友都不舍得她走,韩端说:“她们不能理解全运会是多重要的比赛,我告诉她们,全运会是我的小世界杯,我必须回去参加。”韩端临行前,还在队里引起了一场不小的惜别情感剧,朝夕相处一个多月之后,韩端已经用她的厨艺和场上表现深深地打动了队友。因此当得知韩端刚刚打了两场比赛就要回国时,队友们都有些吃惊和不舍。在韩端临走前,与她关系最亲密的日本队友宫间绫呆在她房间里不肯走,最后在韩端不断催促下,宫间绫才依依不舍地回屋吃饭,走时还趴在门框上看了她一会儿,可怜巴巴地说:“韩端,早点回来。”

  按照美国人的习惯,“如果有人要离开一段时间,都会敲开每个队友的房门,挨个道别。本来我也应该这样,但是觉得那样太伤感了,我又不是不回来。”韩端想来想去,给队友们煮了一大盘饺子,韩端煮的饺子是队友们最爱吃的美食。想起头一天队友留纸条称赞她的精彩助攻,韩端也写了一张纸条,贴在大厅的冰箱上。“我走了,不跟你们道别了,请保持胜利,我也会在全运会上争取胜利,回来跟你们一起分享,桌上给你们留了饺子,我会想你们的。”

  韩端对执意回国参加全运会有着自己的打算:“全运会很重要,甚至比阿杯重要。阿杯一年一次,全运会四年才一回,赶上世界杯了。再者省体育局和实德俱乐部帮我实现了赴美的梦想,现在我一切都挺顺利,应该是回报的时候了。而且作为辽宁人,我也必须回来,谁知道这是不是我最后一届全运会呢?”至于全运会预赛对手,韩端认为“三支队都不好打”,“预赛的三个对手,河北与广州女足队员都很年轻,拼劲和脚下功夫一点不差,河南队是主场作战优势很大,而大连女足去年虽然是双冠王,球队其实不太稳定,要想顺利出线,我们都不能掉以轻心。”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