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为亚洲足球工作多年 张吉龙杨一民获特别奉献奖

  本报讯(记者李立)5月8日,不仅仅是哈曼和萨尔曼的决斗日,也是张吉龙和杨一民得到亚足联特别奉献奖的日子。因为分别为亚足联所属会员国工作超过20年和10年以上,两人将到吉隆坡领取属于自己的荣誉。

  根据昨天亚足联公布的第23届亚足联大会的细节,5月8日,大会将向70位亚洲足坛工作者颁发亚足联特别奉献奖金、银、铜奖。

根据亚足联规定,为亚足联所属会员协会工作30年(含30年)以上者将获得金质奖章,20年(含20年)为银质奖章,10年(含10年)为铜质奖章。张吉龙和杨一民为中国足球奋斗多年,特别是两人也担任着亚足联副主席和竞赛委员会委员的工作,为中国足球和亚洲足球默默奉献,付出了艰巨的努力,获此殊荣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吉 | 龙和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