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成都VS北京

成都谢菲联战国安赛前豪言:“专克亚冠四强”

  成都谢菲联放言

  “专克亚冠四强”

  本报成都今晨专电(记者陈赢)昨天下午,成都谢菲联队提前在主场成都市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训练。成都队主教练黎兵志在取胜,要延续主场龙的气势,球队放言“专克亚冠四强。

  本赛季,成都队首个主场谢菲联力克上海申花,再次赢得了“主场专克强队”的美誉。本轮球队上下都表示要继续捍卫成体中心。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说:“连续在主场打两个亚冠球队,队员教练都很来劲,要和强队掰掰手腕!”由于赛程上巧合,成都队后面对阵的比赛都是亚冠参赛球队,所以球队也锁定目标要“专克亚冠四强。”本场比赛,已处于半退役状态的符宾将顶替上轮比赛受伤的兰一担任谢菲联的主力门将,届时他将再次面对老东家。黎兵表示,“国安队双线作战,现在肯定是非常疲劳。我们只要打出主场气势,取胜并非不可能。”成都队客场一般采用防守反击的战术,但主场都会与对手打对攻。这对于国安队来说,是个取胜的好信号。

  此外,已经是半退役的前国安门将符宾将顶替成都队受伤的主力门将出场比赛。京城球迷又可看到昔日国安老门将的风采了。J08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符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