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击败特鲁西埃执教伊拉克 米卢感叹终回国际赛场

    新华社墨西哥城4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陈瑶)“担任伊拉克国家队主教练,让我感觉非常棒,因为又可以带领球队出现在国际赛场上,”米卢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

    米卢将于14日赴伊拉克签署为期两个半月的执教合同。

据悉,这次米卢是击败了法国名帅特鲁西埃、前卡塔尔队主帅穆索维奇两位竞争对手后得到这份合同的。

    “人们认为伊拉克国家队曾经创造出足球神话,而我有足够的时间对这支队伍进行改造。现在的伊拉克国家队与2007年获得亚洲杯冠军时阵容没有太大变化,经过了两年的锻炼,球员们更加成熟,我对6月份的比赛充满信心,”米卢谈起即将开战的联合会杯满脸轻松。

    米卢透露,计划出征联合会杯前将先率队与卡塔尔和波兰队各进行一场友谊赛。

    出生于前南斯拉夫的塞尔维亚人博拉·米卢蒂诺维奇曾先后担任墨西哥、哥斯达黎加、美国、尼日利亚、中国国家队主教练,并成功率领这5支国家队闯入世界杯决赛圈,赢得了“神奇教练”的称号。

    联合会杯足球赛被誉为“冠军间的冠军赛”,按照赛程,2009年联合会杯足球赛将于6月14日在南非揭幕。作为2007年亚洲杯冠军的伊拉克队与东道主南非队、欧洲冠军西班牙队以及大洋洲冠军新西兰队同在B组。据媒体此前报道,伊拉克足球协会副主席特克里特曾表示,米卢若能率队打进四强,则有可能延长与他的合同。(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