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9美国名人赛 > 2009美国名人赛最新动态

名人赛结束第二轮次争夺 培瑞和坎贝尔并列领跑

  北京时间今天早晨,美国名人赛结束了第二轮争夺。两位美国球手查德-坎贝尔和肯尼-培瑞以低9杆135杆的成绩并列领跑。

  首轮比赛结束后领先的坎贝尔当天出发较早,在风中打出了低2杆70杆。老将培瑞则打出了无柏忌的67杆。

  培瑞表示:“我开球很漂亮,我想自己今天16次打上果岭。比赛非常困难,真是让人晕头转向。看上去我有能力在正确的时候选择正确的球杆。我认为自己能够获胜。”

  前美国公开赛冠军安杰尔-卡布莱拉以一杆之差位居次席,他当天又一次打出了68杆。金河珍打出了破纪录的65杆,以140杆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六。同样打出140杆的还有日本球手片山晋吴和西班牙人塞尔吉奥-加西亚,后者在后面的比赛中抓到三只鸟,交出67杆。

  世界排名第一的泰格-伍兹仍未找到状态,他在第二轮仅打出平标准杆72杆,总成绩已经落后领先者七杆。

  两届名人赛冠军菲尔-米克尔森目前落后领跑者6杆,他当天打出了68杆,在第十五洞射下老鹰,并在第18洞抓鸟成功。

  对帕德莱格-哈灵顿来说周五是不幸的一天,他当天吞下五个柏忌,只打出了73杆,目前落后领先者七杆。

  当天比赛的一个亮点是苏格兰人桑迪-莱尔,他交出了70杆,连续抓下五只鸟。但他的成绩在23岁的金河珍面前显得很苍白。这位莱德杯美国队成员尽管首轮只打出75杆,但却在周五抓下创名人赛纪录的11只鸟,目前处在并列第6位。

  未能晋级的选手包括澳大利亚人格雷格-诺曼,07年比赛的冠军扎克-约翰逊以及两位南非球手厄尼-埃尔斯和雷蒂夫-古森。

  曾获得过本项比赛冠军的加里-普莱尔和福兹-左勒同样被淘汰出局,这也是两人最后一次出现在奥古斯塔的赛场上。他们获得了观众长时间的掌声。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坎贝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