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 > 国羽动态

亚锦赛:鲍春来奏凯男单揽冠亚军 男双混双失守

帅气小鲍轻松晋级决赛
帅气小鲍轻松晋级决赛(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2009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在韩国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鲍春来横扫日本选手佐佐木翔,国羽提前包揽了男单冠亚军。谢杏芳力挫天才少女王仪涵与朱琳会师女单决赛,男双和混双的两对小将均负于强敌,国羽无缘男双和混双冠军,女双小花马晋/王晓理表现上佳淘汰了奥运冠军杨维/张洁雯将与韩国强敌争冠。>>>你对中国队表现满意吗?

  男单:鲍春来为国羽锁定冠军

  由于两位国羽小将谌龙和杜鹏宇已经会师上半区半决赛,鲍春来与日本选手佐佐木翔的半决赛结果,将决定国羽能否提前包揽男单冠亚军。首局两人争夺极为激烈,鲍春来受到膝伤的影响有些慢热,但还是凭借着关键时刻的优异表现,以22-20赢得开门红,次局鲍春来彻底进入到状态,以21-10锁定胜局,国羽就此提前包揽了男单冠亚军,自2001年夏煊泽登顶后,夺回阔别七年之久的男单冠军。在一场德比战中,入围苏迪曼杯大名单的谌龙技高一筹,以21-16和28-26连胜两局,将与鲍春来争夺冠军。

  女单:谢杏芳胜王仪涵 出征苏杯已成定局

  国羽包揽了女单四强,谢杏芳和王仪涵在半决赛遭遇,两人都入选了苏迪曼杯大名单,将竞争主力位置,这场遭遇战显得尤为关键。前两局两人旗鼓相当,谢杏芳以21-18赢得先机,不甘失败的王仪涵很快以21-19还以颜色,老将谢杏芳在决胜局一反常态,体力充沛,牢牢控制住场上形势,最终以21-12获胜。

  谢杏芳不仅报了全英赛出局的一箭之仇,现今连胜卢兰和王仪涵两位入围苏杯大名单的小花,“一姐”出征苏迪曼杯已成定局。另一位“久违”了的名将朱琳打出奥运会后的最佳表现,继上轮力擒周蜜后,半决赛直落两局以21-12和21-16完胜另一位入围苏杯大名单的小花王琳,决赛将与谢杏芳争冠。

  女双:马晋/王晓理胜奥运冠军 决赛战强敌

  刚刚在印度赛折桂的小花马晋/王晓理表现出色,以21-16和22-20险胜已退出国家队的奥运冠军杨维/张洁雯,两人将在决赛挑战东道主强档、奥运会亚军李敬元/李孝珍,后者同样历经两局苦战,以21-19和21-18气走头号种子中华台北名将简毓谨/程文欣晋级决赛。

  男双:国羽无缘冠亚军

  国羽硕果仅存的男双组合柴彪/刘小龙本轮挑战赛会头号种子、印尼双料强档马基斯/亨德拉,两位中国小将打得极为顽强,怎奈实力差距悬殊,以17-21和15-21连输两局无缘决赛,男双就此全军覆没。

  混双:马晋换搭档负强敌

  国羽仅陶嘉明/马晋这一对组合闯进四强,半决赛迎战东道主强档、北京奥运会混双冠军李龙大/李孝贞,有意思的是,马晋与名将郑波近来曾在全英赛等三站比赛中三度力克这对韩国好手,俨然对手的克星!不过换了搭档的马晋没能继续自己的克星之旅,被对手以21-16和21-18连下两城,国羽就此与混双冠军无缘。(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杏芳 | 鲍春来 | 马晋 | 王晓理 | 杨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