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中甲-安德森定胜局 辽宁客场1-0南昌两连胜登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3轮争夺,南昌八一主场迎战辽宁队,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客场作战的辽宁队由外援安德森破门,并且将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客场1-0战胜南昌,获得两连胜,显示出强大的实力。

幻灯:南昌辽宁激情雨战 李铁肇俊哲风采压众人

  本场比赛,南昌八一队在阵容方面做了一定的调整。刘俊威伤愈复出;伦巴打右后卫主盯对手上轮表现极为出色的的前国奥小将于汉超;郑科伟被推到中场顶替的是攻击能力极强的王博,高万国则顶替了因为外援名额限制的亚历桑德罗。跟前几场相比,本场比赛南昌八一队的阵容略显保守了些。

  比赛前南昌下起了倾盆大雨。比赛一开场,南昌八一队便携主场之利给对手施加压力。开场第1分钟,陈志钊便在右路赚得角球,球罚向后点没人能争顶到。3分钟后,陈志钊斜长传到中路,哥伦比亚国脚卡斯特里朗用他的标志性头球冲顶,不过裁判吹了冲撞守门员。在稳固防守的同时,辽宁队则依靠反击来威胁南昌八一队的打门。第6分钟,辽宁队丁捷右路传中,南昌八一队中后卫李昊桢严重漏人,辽宁外援安德森身前头球帮助辽宁队先下一城。

    随后,南昌八一队加快了进攻节奏,围着辽宁队大门展开了狂轰滥炸。上半场第16分钟,南昌八一队卡斯特里朗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但是射门的一瞬间他却滑到。4分钟后,陈志钊主罚的任意球稍稍高出。第25分钟,南昌八一队小将陈志钊突破肇俊哲后又连过两人下到底线,不过被经验丰富的马里科抢到了身为。第27分钟,高万国中路带球突然打门,球被对方门将张鹭一个下意识的动作扑掉。第30分钟,辽宁队发动反击,安德森带球突至禁区,不过射门角度已经被门将程晓鹏封死。南昌八一队显然对辽宁队的铁桶阵没有半点办法,只好频频利用远射来轰门。

    上半场第45分钟,队长刘俊威一脚劲射打在横梁上弹出。不过,辽宁队马上还以颜色,于汉超底线回传,中路跟进的18号杨旭大力射门高出,辽宁队险些扩大比分。补时阶段,卡斯特里朗开出任意球,辽宁队门将张鹭扑球脱手,但是李昊桢却无动于衷。

  下半场易地再战,双方互有攻守。下半场第11分钟,南昌八一队打出漂亮的小配合。杨晨直塞马丁加西亚,马丁加西亚反越位面对门将,可惜没有速度的他只能选择横传,横传却被对方后卫马里科抢先伸出一脚。随后,朱炯用王博换下卡斯特里朗。4分钟后,顶替卡斯特里朗上场的王博中路带球连过数人,可惜被对方马里科解围,3分钟后,又是王博巧妙分球给陈志钊,陈志钊回传中路,可惜跟上的郑科伟将球打高。

    下半场第26分钟,辽宁队发动快速反击,23号丁捷横拨打门赢得一个角球。2分钟后,王博的大力远射高出门楣。第35分钟,郑科伟一脚远射再度偏出。下半场第41分钟,辽宁队快速反击打进一球,不过裁判认定此球越位在先。比赛最后时刻,南昌八一队依旧保持了旺盛的攻击能力。下半场第42分钟,马丁加西亚赢得前场任意球,李文强的球直接罚向球门后点,可惜没人能够争到这个头球。下半场第46分钟,南昌八一队李文强的任意球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李文强再度开出角球,遗憾的是后点的李昊桢又跑过了位置,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比赛最后一分钟,南昌八一队将球调到禁区,可惜郑科伟得球后再调整就没有射门的机会了,球被挡出后伦巴大力远射,再次被挡出。最终,南昌八一队还是没能改写场上比分,0-1主场饮恨。

  南昌八一队出场阵容:6-李昊帧、7-高万国(11-亚历桑德罗)、9-马丁加西亚、15-伦巴、17-卡斯特里朗(5-王博)、18-郑科伟、23-程晓鹏、29-刘俊威、30-杨晨(31-李文强);32-陈志钊、33-朱宝杰

  辽宁队首发阵容:26-张鹭;3-吴高俊、5-杨善平、35-马里科、17-臧海利;9-肇俊哲、23-丁捷,33-李铁,20-于汉超;18-杨旭,12-安德森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志钊 | 安德森 | 王博 | 加西亚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