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海外球员 > 关注张越红

张越红首夺日本冠军奖杯 语言不通无碍耀眼表现

张越红摘得MVP大奖
张越红摘得MVP大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2008-2009赛季日本女排V1联赛在东京体育馆上演总决赛的巅峰对决,东丽飞箭女排耗时1小时13分钟,直落三局以3-0完胜久光制药女排成功卫冕,三局比分是25-13、25-18和25-15,这是中国球员张越红加盟日本联赛以来首夺冠军。

  本场比赛,东丽飞箭女排启用张越红担任主攻,而张越红的表现也不负众望,发挥极佳,比赛一开局,张越红利用大力跳发球连续破坏久光制药女排的一传体系,导致对手连续出现非强迫性失误,东丽飞箭女排率先以4-1占得先机。此后随着比赛的进行,无论是发球还是拦网,都突出的展现了她那高点强攻的优势。

    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是谈起了自己对征战日本女排联赛的感受,尽管语言不通,并且翻译未能很好的表达出张越红的内心感受,可是这并不妨碍女排老将在日本创造历史。

  本届日本女排联赛诞生了两个纪录,除了东丽飞箭女排成为第一支实现卫冕的俱乐部球队外,张越红荣膺MVP更是史无前例,这是日本女排联赛第一次将最有价值球员荣誉颁发给外籍球员,此外,张越红还成功入选最佳联赛阵容。(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越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