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9全国游泳冠军赛 > 09游泳冠军赛动态

焦刘洋三破亚洲纪录 浙江队摘女子混合接力金牌

[焦刘洋女子50米蝶泳夺冠]
焦刘洋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4月11日绍兴报道) 200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进入到第7天,在当天进入的6项决赛中,焦刘洋依旧是泳池中的主角,她再次在50米蝶泳中打破亚洲纪录,并且还在50米自由泳上进入决赛。 >>祝贺焦刘洋破亚洲纪录夺冠

  女子50米蝶泳是当天首个进行的决赛。早在半决赛中,焦刘洋就将该项目的亚洲纪录提高到26秒08,而在今天的决赛中,焦刘洋更是有如神助,26秒04!新的亚洲纪录诞生。来自八一的周雅菲以26秒12获得亚军,湖北的洪文文以26秒43排在第三。

  焦刘洋在本次冠军赛上,除夺得主项女子200米蝶泳桂冠外,还在副项50米蝶泳半决赛、决赛以及100米蝶泳先后三次打破亚洲纪录,成为本次冠军赛最大亮点之一。

    场外:罗雪娟靓丽现身游泳赛 现场一度混了张亚东解围

  在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浙江选手蔡力以22秒19摘得冠军,并打破该项目的全国纪录。蔡力的队友吕志武以22秒38摘得银牌,广东的史润强排在第三,成绩为22秒45。

  200米仰泳依旧是赵菁的天下,2分07秒87的成绩领先了第二名将近2秒的时间。亚军是来自上海的周妍欣,成绩为2分09秒64,浙江的白安琪以2分09秒79获得第三。

  在男子100米蝶泳决赛中,由于广东名将周嘉威的缺席,来自上海的石峰以51秒86获得冠军。本次比赛200米蝶泳冠军陈寅获得亚军,成绩为52秒92,江西选手胡超以53秒02的成绩获得第三。

  李玄旭则在女子800米自由泳上折桂,成绩为8分25秒88。山东选手陈倩以8分31秒63摘得银牌,同样来自山东的任珺妮获得第三,成绩为8分34秒35。

  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式今天最后一项决赛,浙江队的白安琪、陈慧佳、郑蓉蓉以及杨雨联手为浙江队摘得金牌,成绩为4分03秒56。上海队和辽宁队分列其后,成绩分别为4分03秒85和4分04秒64。

  此外,在今天进行的3项决赛中,王然迪以女子50米蛙泳第一成绩晋级决赛,齐晖排在第三;女子50米自由泳上,朱颖文排名第一顺利晋级,值得一提的是,刚在女子50米蝶泳上夺冠的焦刘洋以第二的成绩也进入决赛。男子50米仰泳,来自上海的孙晓磊排在第一晋级决赛。

200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绍兴)完全战绩
4月11日 六项决赛
项目 名次 运动员 代表队 成绩 备注
女子50米蝶泳 冠军 焦刘洋 广州军区 26秒04 亚洲纪录
亚军 周雅菲 八一 26秒12
季军 洪文文 湖北 26秒43  
男子50米自由泳 冠军 蔡力 浙江 22秒19 全国纪录
亚军 吕志武 浙江 22秒38  
季军 史润强 广东 22秒45  
女子200米仰泳 冠军 赵菁 湖北 2分07秒87
亚军 周妍欣 上海 2分09秒64  
季军 白安琪 浙江 2分09秒79  
男子100米蝶泳 冠军 石峰 上海 51秒86  
亚军 陈寅 河北 52秒92
季军 胡超 江西 53秒02  
女子800米自由泳 冠军 李玄旭 湖南 8分25秒88  
亚军 陈倩 山东 8分31秒63  
季军 任珺妮 山东 8分34秒35  
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 冠军 浙江队 浙江 4分03秒56  
亚军 上海队 上海 4分03秒85  
季军 辽宁队 辽宁 4分04秒64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洋 | 白安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