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VS大连

徐弘释疑为何雪藏安贞焕 范育红称深足输给自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大连2比0客场战胜深圳,也结束了自己尴尬的连续25场客场不胜战绩。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徐弘早早到场,输球的范育红在休息室里呆了很长时间才出现。

  徐弘(大连实德主教练):客场能拿下深圳很高兴,尤其是本赛季我们队调整非常大,赛前我们积分不高,压力比较大。但是应该肯定的是,4轮比赛以来球队的表现一场比一场好,前三轮过程不错,可惜的是输了两个客场。全队目前非常团结,球员的重视程度比较高,对球员的表现我感到满意。我们的外援是开赛前一周到队来的,磨合时间比较短。我相信通过这场比赛,我们会越打越好。

  范育红(深圳队主教练):祝贺大连队取得胜利,这场比赛我们不是输给了对手,而是输给了自己。其实一开场我们队取得了很多机会,但是队员在防守时出现了松懈。丢的两个球都是偶然的机会,是防守队员位置失误造成的。失球打乱了全队的布置,影响了全队的节奏,后面的比赛就比较乱了。这场比赛我们的防守队员发挥不好,上半场就已经造成了被动的局面,于是越来越急躁。下半场全队的努力我表示认可。比赛还要继续,我们输了一场比赛,我们辜负了这么多来到现场的球迷。但是我们不能灰心,回去必须好好总结,迅速调整状态,迅速振奋起来。

  记者:詹姆斯赛前传出有伤,但是今天不但上场了,还进了球,到底他有没有伤?

  徐弘:他确实受伤了。在对广药队的比赛他拉伤了大腿,伤得不重,有两三天没有训练,赛前他也没有跟队训练,而是和体能教练一起恢复。至于下半场换他下来,主要是他的体能下降了,是正常的战术调整。

  记者:大连队25个客场不胜终于在深圳完结,为什么大连总是深圳的克星?

  徐弘:是不是25个客场不胜我没有统计。至于你说大连队对深圳队占优势我不好说,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今天我们取得了一个好的开始,作为教练组会要求队员继续全力以赴。其实任何客场都不好打,这场比赛之前我们两个客场丢了7球,有6个是定位球,我们专门做了总结,利用剪辑等手段,在训练中强调精神集中,并反复要求,今天队员终于较好地完成了这个任务。

  记者:今天杨林从中后卫变成了前锋,他的表现如何?

  徐弘:杨林表现很好,他牵制了两名后卫,给詹姆斯创造了机会。前三轮他都打的是中后卫,这是没办法的事情,我们三个中卫受伤、停赛,只能让他临时顶替,他真正发挥作用还是在前锋位置。

  记者:为什么安贞焕没上场?

  徐弘:今天天气比较热,考虑到他的身体状况没用他。本来是让他替补上场的,但是我们很快取得了领先,因此我和他沟通过了,希望他先不要打,他也表示了理解。(搜狐体育 陶然)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林 | 詹姆斯 | 范育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