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杭州VS广州

马成梅开二度贡献世界波 杭州3-2广州 视频 

图为马成破门瞬间(点击欣赏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19:30,09中超第4轮继续进行,杭州绿城队坐阵黄龙体育场迎战广药白云山队。上半时第25分钟,奥托头球帮助主队先下一城。下半时,迭戈禁区内小角度射门帮助广药追平比分。此后,马成在15分钟内梅开二度。最终绿城队主场3-2战胜广州医药队。(全场视频集锦

数据解读:技术统计:绿城三次射正全得分 广药射门数占优

精彩瞬间:幻灯:马成远射建功梅开二度 奥托争顶汗水飞舞

  广州足球近几个赛季在黄龙体育场均无胜绩,在与浙江绿城近3个赛季的联赛中,广州足球1胜2平3负处下风。不过两队今年目前形势却与历史相反,广药队此前已经两连胜,士气正旺;而绿城队最近遭遇两连败,上轮更是陷入盘口门,球队老板宋卫不能坐视球队堕落下去,专程开会介入球队管理。杭州队教练组来自广州,这场别样的广州德比谁会取胜值得关注。

  比赛开始后,双方先都处于试探阶段,主要在中场展开争夺。第2分钟,王小诗右路拿球突破到中场,蔡楚川把球断下。第9分钟,广药队左路进攻,冯俊彦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队友越位在先。第12分钟,常琳将球转移到右路,萨基禁区内头球摆渡,球被李帅拿到。第12分钟,蔡楚川突破被王小诗放倒。绿城队前场任意球,马成主罚被广药队解围。比赛前15分钟,双方都没什么威胁性射门。

  第20分钟后,广药队猛龙等几个后卫几次在后场互相倒脚,绿城队也不上前逼抢,引得现场球迷一片嘘声。第23分钟,广药前场进攻时有人倒在禁区内,裁判没有理睬。1分钟后,蔡楚川在前场被放倒,程谋义前场右路大力掷出界外球,王小诗头球解围不慎,鬼使神差的帮助杭州绿城队完成了一次头球接力,奥托在门前7码处高高跃起头球将球砸入大门。第25分钟,杭州绿城队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1-0!(进球视频

  杭州队领先后,全线回收自己半场,广药队竭力反攻。第28分钟,迭戈前场右路分球,李岩把球传入禁区,拉米雷斯头球攻门被姜波得到。第31分钟,绿城队前场左路任意球,奥托头球攻门高出。1分钟后,绿城队快速反击,焦凤波左路传中,马成在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偏出。

  第35分钟,广药队率先换人,李本舰换下刚才解围失误的王小诗。此后广药队在中路打出一连串流畅配合,迭戈禁区门前射门,被姜波侧扑把球得到。紧接着绿城反击,阎嵩下底传中,球被李帅没收。第43分钟,绿城外援萨基快速突破,李岩推人战术犯规。上半时结束前,广州队前场任意球,徐亮主罚任意球穿过人墙稍稍偏出门柱。上半时结束,绿城队一球领先广药队。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广药队用李健华换下吴坪枫。绿城队一开场就又摆出一副死守的架势,第48分钟,广药队后场直塞,姜波将球没收。1分钟后,常琳中路直塞,绿城队长马成铲倒了迭戈。第50分钟,迭戈推倒了带球突破的萨基。第53分钟,拉米雷斯射门打在姜波身上,李本舰补射高出。第55分钟,李健华右路突破后交给了迭戈,迭戈接球突进禁区,晃过防守他的乔尔丹,小角度把球打进球门,场上比分变成1-1!(进球视频

  第61分钟,广药队快速反击,迭戈中路传给白磊,白磊下底传中落点很好,焦凤波在小禁区铲球抢先把球化解,非常危险。2分钟后,广药队前场任意球,徐亮直接大力攻门,姜波双拳把球击出横梁。此后角球进攻中,奥托拉扯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66分钟,绿城队前场任意球被封堵,二次进攻中,绿城头球到了禁区前点,马成接球转身打门推射入网,绿城队再次把比分反超,2-1!(进球视频比分再次落后,沈祥福再次换人调整。第72分钟,广州队前场任意球,徐亮主罚打在人墙上。3分钟后,蔡楚川对李健华犯规被出示黄牌。

  第79分钟,马成自己带球突破后在禁区外围突发冷箭再次扩大比分,3-1!一个漂亮的世界波!(进球视频)1分钟后,徐亮直塞传给李本舰,后者射门中柱,李本舰重新传中,拉米雷斯抢点头球破门,3-2!(进球视频

  此后双方依然不放弃进攻,迭戈右路传中,吴伟超大脚解围。绿城队反击,蔡楚川也有一次突破到对方禁区被截断。全场比赛补时3分钟,绿城队在主场3-2战胜广药队。(搜狐体育 陈治勇)

  黄牌:绿城--奥托、蔡楚川、张野

  双方出场阵容:

  杭州绿城房产队首发阵容(4-4-2):18-姜波;22-焦凤波、3-乔尔丹、5-吴伟超、23-程谋义;14-阎嵩(78’张野)、8-马成(队长)、4-常琳、12-蔡楚川(90’刘博);9-萨基(58’27-王宏有)、10-奥托

  广药白云山队首发阵容(3-5-2):22-李帅/24-王小诗(35’李本舰)、5-猛龙、2-李志海(70’卢琳)/3-李岩、26-吴坪枫(45’李健华)、20-徐亮、7-冯俊彦、28-白磊/9-路易斯-拉米雷斯、10-巴塞罗斯-迭戈

相关阅读:任用嫡系执教理念存短板 沈祥福难胜任国足主帅

     马成临危救主回击宋卫平 绿城靠神经刀怎进亚冠

     绿城六名后卫守住胜利 马成进球后飞吻献给谁?

     后防成败笔广药夜场再负绿城 周穗安免下课危机

     两连败盘口门绿城不堪重负 宋卫平出手顿生奇效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托 | 迭戈 | 蔡楚川 | 李岩 | 马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