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武磊世界波姜至鹏添彩 东亚2-0中邦赢德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19:45分,09赛季中甲联赛第三轮比赛打响,上轮遭遇失利的上海东亚回到了徐根宝口中的“风水宝地”上海体育场来迎战同城对手上海浦东中邦。而比赛最终依靠着武磊和姜至鹏的两粒进球,东亚2比0取得主场两连胜。

幻灯:武磊空翻庆祝进球 王佳玉展圆月弯刀

  对于上海球迷来说,多年以前申花与国际的同城德比还在记忆里犹存,而当时的一场德比战也可以让容纳8万人的上海体育场座无虚席。如今东亚与中邦的比赛也被冠以了“德比”之名,虽然场地还是这片球场,然而时过境迁,中超比赛退格变成了一场中甲比赛,昨日的“八万人”盛况显然无法再现。就像徐根宝在接受采访时说的那样“这算什么德比!我说的德比是米兰德比,那才叫德比,我们这个算什么德比。”但是无论如何,仍不妨碍这场比赛成为本轮中甲的焦点战役。

  上一轮,东亚小将败走南京惹得根宝大为恼火,赛后这位铁血教练直言了队员的失常表现,同时公开批评了曹磊等一些球员不佳的状态,并且更直言不讳的指责球员想登报、想出名的不端思想。上海中邦方面,联赛两轮战罢未进一球,攻击疲软的毛病显露无疑,对于新上任的马良行来说,他的工作任重而道远。

  赛前10分钟,在接受采访时,徐根宝再次重申不要过度吹嘘这是场“德比”,而中邦的总经理在接受采访时先肯定了对手东亚的实力,姿态颇为低调。在首发阵容方面,今天最大的调整就是中邦弃用了前两轮的首发门将谭旭,而是选择了曾效力过申花的22号董雷。

  开场仅6分钟,东亚获得绝好破门良机,仅是通过后场一脚长传,球就准确的落到了12号吕文君脚下,他面对门将一脚推射,可惜球偏左门柱而出。错过这么好的破门良机,感觉十分可惜。第9分钟,中邦还以颜色,巴西外援何塞离开30米开外远射,球重重的打在了左侧门柱与横梁的交界处。比赛第14分钟,东亚开出角球,球找向埋伏在禁区内的蔡慧康,一记背身甩头攻门,球稍稍高出门楣。比赛15分钟过去,球更多的还是在东亚球员的脚下传递。17分钟时,中邦也获得了开场后的第一个角球,右侧开起后被东亚门将顾超双拳大力击出禁区。

  22分钟,东亚队又组织起一波进攻,离门25米处姜至鹏大力起脚射门,然而董雷早有准备,牢牢的把球抱在怀里。三分钟后,迪迪尔迫于球队防守压力太大,回防到后场的他不慎犯规,给了对手在离门30米的距离获得直接任意球的机会,东亚队长王佳玉主罚,球稍高出界。

  前30分钟的比赛中邦队不但机会少不说,而且经常出现传球失误的状况。而在这30分钟里,东亚队却获得了5个任意球6个角球,足见进攻的主动权握在他们手中。34分钟,东亚禁区前反抢成功,可惜传球没有吃正脚面部位,质量有点离谱。2分钟后,中邦获得偶尔才有的角球机会,可是依旧被顾超在12码处击出危险区域。

  比赛第39分钟,中邦获得开场后的第二个前场任意球机会,禁区内的法比亚诺争到落点,但是他的头球并没有形成太大威胁。而仅仅过了不到1分钟的时间,东亚队打出了一次很有质量的进攻,武磊的头球因为董雷的弃门出击扑空而让中邦后卫们惊出一身冷汗。上半场的补时只有1分钟,在这段时间里双方没有太多的实质性进攻。随后,主裁鸣哨结束了一个东亚占优的上半场。不过,中邦外援何塞第9分钟的一脚远射中柱,惊艳了全场。

  下半场开始不到3分钟,东亚队在禁区内形成良机,吕文君在禁区左侧准确起球给中后点位置无人看防的武磊,不等球落地,武磊左脚打凌空,球应声入网!看台上的东亚球迷沸腾了!看来上一场赛后根宝对他的批评起到了良效!进球后的他也兴奋异常的奔跑、怒吼抒发上一场的郁闷!57分钟,东亚队员张智后场脚底打滑,险些给对方创造了单刀良机,幸好他及时调整身体重心,起身一脚铲球化险为夷。

  60分钟,姜至鹏在武磊进球差不多的位置同样迎球起左脚怒射,球擦了后卫身体稍有变向,门将董雷在身体已经失去了重心的情况来不及做出第二反应,眼睁睁的看着球从近门柱入网!两球领先的东亚队在66分钟时率先做出了人员调整,用16号战怡麟换下吕文君。几分钟后,中邦也用张鑫成换下了受伤的宋博。除此之外,随后马良行还用詹可强取代陈琦的位置。得理不饶人的东亚在75分钟又打出完美二过一配合,杀入禁区的姜至鹏射门打高出界。然而这波进攻却体现了东亚无比精彩的技战术配合。

  还剩10分钟的时间里,东亚开始不急不躁,不忙于组织射门,他们脚下传球更多了。这时候东亚也给了其他球员更多上场的机会,83分钟柏佳骏取代李运秋。87分钟时马良行放弃了比赛,他换下了迪迪尔。补时最后10秒,武磊还有机会,不过他的右脚射门没打出左脚那么高的质量。终场,东亚取得了主场两连胜。而中邦联赛3轮过后,却一场未胜,一球未进!也许马良行的帅位从此刻开始已经摇摆不定了。

  上海东亚出场阵容:

  24-顾超、2-李运秋(83’ 柏佳骏)、3-张智、4-王燊超、5-王佳玉、6-蔡慧康、7-武磊、8-曹赟定(92’ 敖飞帆)、11-姜至鹏、12-吕文君(66’ 战怡麟)、20-张琳芃、

  上海浦东中邦出场阵容:

  22-董雷、3-张杨、4-邸佑、5-陈琦(73’ 詹可强)、7-宋博(69’ 张鑫成)、9-何赛、10-迪迪尔(87’陈亮)、11-王建文、16-姚幼明、20-高峰、29-法比亚诺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根宝 | 武磊 | 姜至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