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超-托雷斯2球久违悍将世界波 利物浦4-0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19:45,英超第32轮开始首场角逐,利物浦主场4-0完胜布莱克本,联赛5连胜,主场连续27轮不败,由于稍后曼联在同一轮中取胜,红军继续以1分之差位居积分榜次席。布莱克本本赛季对英超四强的比赛连续7场全败,近13次做客安菲尔德一场不胜。托雷斯上半场为利物浦梅开二度,下半场阿格世界波锦上添花,补时阶段恩格戈头球锁定比分。组图 评分 技术统计 更多新闻

  本场比赛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因肌肉问题暂时被放在替补席上,托雷斯轻伤不下火线首发出场,缺席前两场比赛的马斯切拉诺复出,雷纳第200次为利物浦出场。布莱克本闹前锋荒,利物浦旧将迪乌夫、圣克鲁兹、罗伯特均有伤,而麦卡锡沦为替补,身高196的刚果后卫桑巴客串前锋。

  赛前利物浦旧将沃尔诺克在KOP看台前献上花圈,接着全场默哀1分钟共同纪念在20年前希尔斯堡惨案中罹难的96位球迷。比赛刚刚开始5分钟,利物浦场上队长卡拉格中圈线上过顶长传,托雷斯禁区右侧边缘胸部停球转身,距门18米处右脚半凌空抽射,罗宾逊目瞪口呆,比分1-0。这是托雷斯本赛季第15场英超比赛的第10粒进球。随后阿格拉倒右路突破的特雷西,被莱利黄牌警告。<<<<利物浦能夺得英超冠军吗?

  第9分钟,利物浦中路流畅配合,贝纳永杂耍般的勾传没能送达托雷斯脚下。附近第15分钟,托雷斯前方觅得空档,可惜最后射门的是他并不擅长的左脚,皮球打的太偏。1分钟后莫科纳传球失误,利物浦快速反击由库伊特斜向跑动送出妙传,前插的马斯切拉诺踉跄拿球继续前进,12码处单对单的射门被罗宾逊扑出,右侧跟进的托雷斯10米处左脚补射遗憾不进。

  第21分钟,利物浦任意球战术配合,阿隆索传球找禁区内的列拉,列拉准备护球给后点库伊特的时候配合失败。第27分钟,伊苏亚左路和列拉2过1后下底传中,库伊特6码处飞身头球攻门顶在罗宾逊身上弹出,贝纳永10米处补射直接打飞。2分钟后布莱克本长传进攻,阿格和卡拉格互相礼让给了桑巴跟进头球的机会,好在雷纳在桑巴头顶上将球拍出。

  第33分钟,安德雷森侵犯列拉被黄牌警告,利物浦获得左路任意球由阿隆索主罚,托雷斯前点6码处甩头攻门梅开二度,2-0。第37分钟,列拉过掉安德鲁斯左路传中,库伊特6码处头球稍稍高出。1分钟后托雷斯接列拉妙传形成单刀之势,但第一下停球不好,马上被多名布莱克本后卫解围。第45分钟,利物浦快速反击由马斯切拉诺右路大范围转移,左路的库伊特直插禁区,罗宾逊弃门而出抢先得到皮球。

  下半场布莱克本用17岁中场小将多兰替下莫科纳。利物浦刚开始就赢得一次射门,无逼抢的里维拉禁区前沿射门滑门而过。第51分钟,库伊特禁区内连续3脚触球都无人上抢,距门18米外的射门打在后卫腿上弹出。1分钟后,列拉35米开外远射滑出底线。第57分钟库伊特30米外远射同样高出。

  邓恩被维拉努埃尔替下。第63分钟,列拉左路带球内切,中路有两名同伴接应但他选择直接射门,皮球击中边网。随后老将图盖也被格雷拉换下。第72分钟,桑巴在后点6码处接应同伴的传中球,皮球顶的太正,这还算是布莱克本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利物浦反击,托雷斯的传中球打在后卫身上反弹,包抄的库伊特差之毫厘。<<<<利物浦可能在欧冠中逆转切尔西吗?

  埃尔扎尔换下托雷斯。第77分钟,桑巴8码处接球到倒地射门被雷纳轻松没收。第80分钟,埃尔扎尔中路接应左路传中球,他没够形成射门但给了马斯切拉诺起脚射门的机会,阿根廷队长6码处劲射被罗宾逊用身体挡住。第83分钟,阿格35米外左脚轰出世界波,场上比分3-0。这是阿格本赛季的第一粒进球。库伊特和阿隆索先后下场休息。第90分钟,卡拉格后场传球,卢卡斯后点头球摆渡,门前的恩戈格头球接力,4-0。

  利物浦(4-2-3-1):25雷纳/17-阿韦洛亚、5-阿格、23-卡拉格、22-因苏亚/14-阿隆索(87’21-卢卡斯)、20-马斯切拉诺/11-列拉、15-贝纳永、18-库伊特(84’24-恩格戈)/9-托雷斯(73’31-埃尔扎尔)

  布莱克本(4-4-1-1):1-罗宾逊/17-安德鲁斯、2-奥耶尔、6-尼尔森、21-吉维特/15-莫科纳(46’39-多兰)、8-邓恩(60’19-维拉努埃尔)、3-沃尔诺克、24-特雷西/5-图盖(63’11-格雷拉)/4-桑巴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库伊特 | 罗宾逊 | 阿隆索 | 卡拉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