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男子冰壶世锦赛附加赛 挪威瑞士队双双晋级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晚,男子冰壶世锦赛在加拿大继续进行,循环赛阶段结束后有六支队伍进入到佩寄制决赛阶段的争夺,在首先结束的两场附加赛中,挪威队以10-2战胜美国队,瑞士队以8-7险胜德国队。挪威队和瑞士队双双晋级佩寄制决赛,美国队和德国队分列世锦赛第五和第六名。

  由于美国队,德国队,瑞士队和挪威队的战绩同为7胜4负,且四支队伍之间互有胜负,所以需要进行两场附加赛决定哪两支队伍能够进军决赛。经过抽签,挪威队和美国队分在一组,德国队和瑞士队分在一组。

  循环赛阶段,挪威队曾经以7-5的比分战胜美国队,所以本场比赛队员们的心理占有一定的优势,开场前两局,挪威队就偷分成功,取得3-0的领先,而美国队却失误连连,没有找到状态,仅在第三局后手取得1分,随后挪威队又在第四局后手取得2分,并在第五局先手再偷取2分,以7-1大比分领先,而美国队显然没有找到对付挪威队的手段,关键的第七局比赛队员们又接连出现了失误,使得本来有利的局面被逆转,最后仅得到1分,第七局挪威队利用后手直接取得3分,比分变成10-2,美国队见大势已去,放弃了最后三局的比赛。这样挪威队晋级佩寄制决赛三四名的比赛。

  另一场附加赛在德国队和瑞士队之间展开,两队实力相当,循环赛阶段德国以10-9的比分险胜瑞士队,本场比赛德国队一开场便发动了凌厉的攻势,首局后手取得2分,第二局和第三局两队各自利用后手取得1分,第四局比赛,瑞士队后手做出了几次精彩的占位旋进,并利用占位壶把德国队的击打路线封死,德国队没有很好的机会,关键时刻四垒手又出现了失误,使得瑞士队取得3分,比分变成了4-3。落后的德国队并不着急,他们在第五局选择得0分保留后手,并在第六局后手取得2分,把比分反超为5-4。关键的第七局比赛,瑞士队后手,德国队队员在关键时刻又出现击打失误,使得瑞士队的三个冰壶都成为了有效得分壶,这样瑞士队再得3分,以7-5领先2分,随后瑞士队采用了清场战术,虽然德国队在第八局和第九局取得2分,但瑞士队带着后手优势进入到第十局的比赛中,并且成功得到1分,这样瑞士队就以8-7的比分淘汰了德国队。

  附加赛结束后,挪威队和瑞士队晋级佩寄制决赛,两队将再赛一场,争夺第二场半决赛的资格。同样晋级佩寄制决赛的还有加拿大队和挪威队。由于循环赛阶段美国队战胜德国队,所以美国队最终排名第五位,德国队排名第六位。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