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杭州VS广州

马成临危救主回击宋卫平 绿城靠神经刀怎进亚冠

图为马成破门瞬间(点击欣赏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马成进球了,马成梅开二度!4月11日晚,凭借着队长马成13分钟内连进两球,浙江绿城队主场3-2惊险战胜广药队,止住了球队此前两连败的颓势。有意思的是,赛前绿城老板宋卫平曾公开批评马成前期表现不行,没想到本场比赛他就为自己正名。绿城队这两年来总有球员上演临危救主好戏,去年有蔡楚川、奥托、阎嵩接连进球,今年谁又会成为绿城队的下一个神经刀呢?

  杭州绿城前三轮只取得1胜2负的战绩,更可怕的是球队上轮比赛后陷入盘口门,球队老板宋卫不能坐视球队堕落下去,专程召开动员会,他甚至对记者说:“上周打河南,我们是有机会没有表握住,像马成我已经批评了他。

”没想到他的点名批评本周就在赛场见效了!

  4月11日晚,马成竟然成了杭州黄龙体育场最闪亮的人物。本场比赛,马成作为队长再次首发,上半时他主要在防守,其中第32分钟有次头球攻门偏出门柱。下半时广药队扳平比分之后攻势很猛,形势对绿城队非常危险。这时候,绿城队长马成终于挺身而出。第66分钟,杭州队后场起球到前场,常琳禁区外围头球摆渡,马成在大禁区线上巧妙的晃过了李志海的上抢,转身右脚快射破门,场上比分2-1。13分钟后,马成在中路得球果断的突破后,离门30多米突然一脚大力远射,球直窜球门右下角,场上比分3-1。这绝对是一个世界波,马成用自己的表现告诉老板宋卫平:我能!

  马成今晚突然发威,不由让人想起绿城队的其他几个神经刀。2009年,绿城队也开局不顺,但是凭借着蔡楚川在联赛第二阶段连续四轮比赛打进五球,让球队摆脱困境;7月份中途引进外援奥拓后,奥拓也持续发威。国庆前后,阎嵩也是连续三轮进球,让球队渐入佳境。

  2009赛季,绿城提出了自己的目标,概括起来就是六个字:保八、争六、冲四。而分别对应这三个成绩的年终考核将分别是合格、良好、优秀。显然,绿城高层也是希望球队冲击亚冠的。2006年绿城冲超成功,宋卫平就说争取3-5年拿到冠军。现在他依然想着冠军:“竞技体育,我们总该时刻都想着争取前3名吧,老是中游这么混着,有意思吗?”

  可是今年中超打了四轮,绿城队已经暴露出了不少问题,虽然目前拿到6分,但是只进5球却丢7球,每场比赛都有一到两个失球,有两场比赛没有进球;进球基本只靠球队中几个神经刀建功,就是这样一支球队,凭什么奢望亚冠甚至冠军呢?(搜狐体育 陈治勇)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成 | 宋卫平 | 阎嵩 | 蔡楚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