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苏格兰队再胜加拿大 挺进军男子冰壶世锦赛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晚上,男子冰壶世锦赛在加拿大结束了第一场半决赛的争夺,苏格兰队发挥出色以7-5的比分再次战胜加拿大队提前进军决赛。

  加拿大队在本届世锦赛循环赛阶段取得了10连胜的战绩,唯一一场输掉的比赛就是对苏格兰队的比赛。本场比赛两队再次交手,获胜一方将直接进入决赛。

  首局比赛加拿大队便利用后手优势取得1分,但第二局苏格兰队就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平,利用加拿大队的失误取得3分,将比分变成3-1,第三局比赛,苏格兰队开始清场,加拿大队没有太好的进攻机会,四垒手马丁最后一投果断选择得0分,保留后手优势。但是第四局比赛,队长马丁在关键壶的投掷上再次出现失误,反被苏格兰队偷得1分。第五局比赛,加拿大终于利用后手取得2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时,苏格兰队以4-3领先,并保有后手优势。

  下半场比赛开始,由于苏格兰队领先且占有后手优势,所以他们选择了清场战术,自己后手得1分而且只让对手后手得1分,之后的五局比赛,双方展开了“拆迁”与占位的比拼,虽然加拿大队频频采用占位战术,力争多得分,但苏格兰队队员的精准击打没有给加拿大队任何机会,苏格兰队分别在第六、第八和第十局各取得1分,加拿大队则在第七和第九局各取得1分,最终苏格兰队以7-5战胜加拿大队率先进入决赛。加拿大队则进入第二场半决赛,他们将与瑞士队和挪威队的胜者争夺第二个决赛名额。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