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半场战报-鲁尼助攻斯科尔斯破门 曼联1-0桑德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22点,英超联赛第32轮全面展开。卫冕冠军曼联队作客光明球场与桑德兰队交锋,上半时比赛,曼联客场1-0领先桑德兰进入半场休息。第19分钟,斯科尔斯接鲁尼传球头球打破僵局。不过临近结束前奥谢险些乌龙,在封堵爱德华兹传中球时将球挡在自家立柱上弹出。

  英超时代桑德兰对曼联仅有可怜的一胜,自00年11月联赛杯击败红魔在双方近10次正赛中2平8负未有胜绩,联赛胜局更是需要追溯到1997年。此役,费迪南德继续因伤缺席,同样受到腹股沟伤困扰的埃文斯因此被迫先发面对昔日东家,不过贝巴伤愈与特维斯和鲁尼一起首发组成前场三叉戟,C罗和埃夫拉开场时坐在替补席,范德萨更是没进入大名单;同样桑德兰的队长怀特希德小腿有伤未能及时痊愈与伤号麦卡特尼、希利一起挂出免战牌,此前因膝伤缺席了五场比赛的泰尼奥重返先发阵容。

  上半时开场仅15秒,客串打左前卫的鲁尼在接到卡里克的传球后大禁区边缘兜射弧线球打远角稍偏。随后桑德兰偶有几次攻势也未能创造出起脚机会,曼联则基本控制了场面。第9分钟,斯科尔斯接贝巴传球中路25码外一脚劲射被达文波特顶出解围。2分钟后,加里-内维尔禁区内假摔被黄牌警告。第14分钟,奥谢镇守的后场左侧被突破,桑德兰右翼出球,琼斯在点球点附近无人盯防情况下由于停球质量太差错失第一时间起脚的机会,调整后起脚被挡,西塞大禁区前沿再射又被埃文斯封出底线。

  第17分钟,维迪奇接鲁尼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被柯林斯在门线前挡出,经过一番混乱,维迪奇又在7码处倒勾射门结果偏出。第18分钟,鲁尼大禁区左角传球,斯科尔斯7码处在达文波特和小费迪南德盯人失位情况下回头望月甩头后蹭顶球门右角,皮球划出弧线飞入球网,这也是“生姜头”在进入09年后个人打入的第3球。第26分钟,维迪奇又莫名其妙低级失误回传,险些给门将福斯特造成麻烦。第30分钟,巴兹利右侧传球,达文波特禁区内靠住加里-内维尔7码处扫射,皮球擦着右立柱稍稍偏出。

  第33分钟,巴兹利右侧再次出球,维迪奇门前关键性解围将球踢出底线。第35分钟,琼斯接左侧传球俯身甩头攻门角度太正被福斯特直接没收。2分钟后,西塞大禁区弧内一脚劲射被福斯特单手托出底线。第37分钟,爱德华兹大禁区外围劲射被鲁尼用手挡下,主裁判斯泰尔斯出示黄牌警告“小胖”。雷德中路20码外任意球稍稍偏出近角。第40分钟,爱德华兹右侧传中,奥谢一挡皮球变线击中远端立柱后弹出。第42分钟,鲁尼大禁区前沿吊门稍高。上半时比赛,曼联客场1-0领先桑德兰进入半场休息。

  桑德兰(4-4-2):1-戈登/2-巴兹利、26-安东-费迪南德、21-达文波特、15-柯林斯/7-爱德华兹、18-利德比特、4-泰尼奥、20-雷德/9-西塞、17-K-琼斯

  曼联(4-4-2):12-福斯特/2-加里-内维尔、23-埃文斯、15-维迪奇、22-奥谢/13-朴智星、16-卡里克、18-斯科尔斯、10-鲁尼/9-贝尔巴托夫、32-特维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爱德华兹 | 达文波特 | 福斯特 | 斯科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