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半场战报-巴拉克联赛首球 切尔西1-0领先博尔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2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迎来博尔顿的挑战。上半场45分钟战罢,切尔西凭借巴拉克的门前抢点破门暂时1比0领先。

  两队历史交锋107次,切尔西43胜28平36负占据上风。近10次英超交战,蓝军7胜3平保持不败。不过近5次在斯坦福桥比赛,博尔顿对阵切尔西取得1胜3平1负的不俗战绩。本赛季首次在锐步球场交锋,切尔西2比0完胜梅森率领的球队。周中切尔西客场3比1战胜利物浦取得欧冠大捷,上轮联赛客场2比0拿下纽卡斯尔联,球队取得连续的客场胜利。在主场,希丁克上任后球队3次在斯坦福桥作战保持着全胜战绩。博尔顿上轮主场4比1痛宰米堡终结3轮不胜仅拿到1分的尴尬,球队排名12位高出降级区8分,保级形势比较光明。

  较周中战胜利物浦相比,切尔西在先发上更换两人,卡瓦略,米克尔替下阿莱士和埃辛,伊万诺维奇继续顶替受伤的博辛瓦出任先发右后卫,博尔顿旧将阿内尔卡坐在替补席。博尔顿方面,梅森较上轮没有任何变化,近两轮连续入球的马修-泰勒和打入11粒联赛入球的球队头号射手凯文-戴维斯继续引领攻击线。

  第2分钟,博尔顿获得右侧25米外任意球,马修-泰勒左脚直接射门被切赫奋力扑出底线。第7分钟,加德纳20米外突然起脚远射太正被切赫得到。切尔西发动反击,德罗巴禁区外吊门被雅斯克莱宁挡出。第8分钟,阿尔曼德禁区内右侧小角度情况下卧射偏出。第14分钟,马卢达禁区外远射高出。1分钟后,凯文-戴维斯禁区外凌空弹射稍稍偏出。

  第19分钟,马卢达直塞禁区左侧,兰帕德低射太正被雅斯克莱宁得到。第21分钟,加德纳快速反击分球右侧,凯文-戴维斯传中,马修-泰勒中路头球高出。随后博尔顿再次进攻,姆安巴禁区外抽射偏出右侧门柱。博尔顿前20分钟进攻打的非常不错。第25分钟,兰帕德左侧25米外任意球被雅斯克莱宁勉强扑出底线,角球开出,特里在争顶中受伤,不过短暂治疗后回到了球场。第28分钟,阿什利-科尔左路传中,德罗巴头球偏出。

  第31分钟,阿什利30米外低射偏出右侧门柱。第33分钟,阿什利-科尔禁区内被斯特恩森明显踢倒,马卢达得到皮球传中,兰帕德稍许晃动后射门高出,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第36分钟,兰帕德回传,巴拉克远射稍稍高出。今天蓝军射门准确性太低,球员们状态并不佳。第38分钟,兰帕德后场挑传,德罗巴反越位成功但并没有将球打上力量。第39分钟,米克尔30米外远射太轻被雅斯克莱宁没收。

  切尔西第40分钟取得领先,巴拉克分球右路,卡卢稍带后横传,巴拉克门前跟进抢点推射破门,切尔西1比0领先。这是德国人本赛季联赛的第1粒入球,各项赛事的第4个进球。第45分钟,萨莫埃尔开出后场左侧任意球,凯文-戴维斯头球摆渡,阿尔曼德门线推射偏出。

  切尔西阵容(4-3-2-1)1-切赫/2-伊万诺维奇、6-卡瓦略、26-特里、3-阿什利-科尔/13-巴拉克、12-米克尔、8-兰帕德/21-卡卢、15-马卢达/11-德罗巴

  博尔顿(4-2-3-1)1-雅斯克莱宁/15-斯特恩森、5-加里-卡希尔、24-希图、3-萨莫埃尔/19-麦卡恩、6-姆安巴/14-凯文-戴维斯、7-马修-泰勒、11-加德纳/9-阿尔曼德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